close




 
雖然是春天了,但是沉穩濃郁的配色意外的讓我好喜愛

 
 最近一直想要找簡單的帆布背袋

畢竟我是個東西不多的女子,所以這樣簡單輕巧的出門
 
對我來說是非常愉悅的事
 

一直尋尋覓覓都沒有找到喜歡的帆布背袋 

就在上星期,我最愛的70's Vintage出了這款黑色的帆布背袋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拿到的當下實在是太興奮了~老闆的品味真的好好,我愛死這個設計了!
 
 






 

我有個喜歡藏東西的習慣

就是拿到東西的當下我不會第一天就用它
 
會沉澱個兩三天細細思考後再帶他出門
 
可能想要給他個最完美的登場吧(笑)
 
 







這天配色雙主役
 
我用上的是沉穩的深藍色&酒紅色
 
酒紅色放在頭腳,深藍則放在大面積的針織外套與厚底鞋
 








洗白漸層丹寧襯衫就是之前在70''s入手的
 
由於女生的尺寸很少
 
老闆娘當下拿給我這件一試穿之後就決定馬上買下它
 
因為古著的東西版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再喜歡的單品,如果尺寸不合我也只能乾瞪眼看別人穿(咬手帕)
 
 




 






長裙的look一直都是本王所擅長的

這天用的是長版針織外套x長裙的垂墜感搭配
 
由於兩者顏色很相近所以不會顯得太突兀

再加上襯衫的明亮感點綴下,就算是身高不高也不會顯得比例不佳  

 
 

 





 

足部也是雙配色主役的小小劇場

酒紅色短襪x靛藍色的厚底鞋也很搶眼
 
許久沒有入手新短襪跟褲襪,最近想要來物色新款
 


 










這天的outfit是我近期很滿意的一套
 
雖然春天想要穿上粉嫩的顏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如此沉穩的配色在春日陽光下也不違和
 
大家喜歡今天的這套嗎?

最近想要入手的春天單品也有好多 

過幾天做個整理跟大家分享好嚕>////////////////////////< 

  
 
 
昨天的中日大戰讓人好緊張又沉悶
 
今天對古巴~台灣健兒加油!!!!!
 

 
以上,打完收工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