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兩雙是不是又特別又適合春夏的繽紛感呢?

據說之後還有新款會引進台灣,引頸期盼>//////////////////////////<
 

 
相信大家對木屐鞋應該不陌生,曾經它也是有風靡過一陣子
  
這種在日本古著街拍中很常出現的木屐鞋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曇花一現般的款式,但是對某些人卻還是日常必備的鞋款唷
 

我手上還是保存著社長大人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木屐鞋 
 
因為刺繡精緻又漂亮,完全就是供奉起來也可以的樣子
 

但就在這次穿上了DANSKO的木屐鞋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後來很不常穿出門手上的木屐鞋
 
 因為.............太重了(哭哭)
 

這次接觸到來自丹麥的DANSKO之後才知道
 
看似笨重的木屐鞋,原來穿起來也可以如此的輕盈舒適又好走路
 

 
在歐美國家,DANSKO木屐鞋已經是頗有名氣的品牌
 
不過目前因為剛引進台灣,所以目前知名度不高
 
DANSKO的理念就是要讓人們穿的健康,穿的舒服

畢竟腳是人的第二心臟,想到每次去腳底按摩痛的要死我就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少穿高跟鞋了
 
為何還是如此的疼痛與不健康阿!!!!(抓頭髮)
 






在國外,DANSKO是很多醫生、護士及需要久站的人們所選擇的鞋款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所以即使站一整天也不會疲累
 
從側面圖就可以看到腳的中央有塊突起的設計,能夠支撐足部 
 
真的穿起來很輕鬆又沒有負擔唷~
 





 
這天我來到的是京站3樓的櫃位

目前DANSKO是跟登山鞋合在一起的櫃位,
 
不過因為木屐鞋頗明顯所以一看就能找到,
 
我在挑選的時候也有很多路過的有型女孩盯著木屐鞋一直看呢>///////////<
 





 
給大家來看看真實的剖面圖

比起圖示令人更可以清楚看到鞋子的構造
 
 






DANSKO的款式滿多元化的,並不是死板的膠感大頭鞋

每雙的設計都有保留木屐鞋的原貌 
 
但在材質與配色上的改變,就能創造出木屐鞋的時尚感。

 

 
這雙就是休閒感十足的帆布鞋變身而成的木屐鞋
 




一開始我本來想要帶它回家
 
經典的皮革系列,在日本街拍中看到好多女孩跟古著單品搭配得超MATCH
 
皮的刷色也超級好看 
 




 

工作人員說這兩雙閃亮亮的孩子也超級有人氣 

跟剛剛的霧面皮革質感很像,不過是亮皮的設計
 





這雙毛線的很有小香的風格
 
要不是已經要春夏了,這雙毛線編織絕對是我的首選(松鼠眼睛)
 




大家看到這兒,我猜到我最後把哪個孩子帶回家嘛?
 
我們明天揭曉,下課解散XDDDDDD(毆飛)
 
 
迷有啦,我哪敢做這種欺世盜名的事情

下一段讓我們來看看木屐鞋x小5哥的時尚LOOK,會有怎麼樣的化學效應,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OOK1

街頭丹寧x潑漆木屐鞋
 



 
最後我選了潑漆這雙嘻哈感十足的款式回家 

因為覺得要嘛就來雙特別一點的,偶爾也要當一下潮流哥XDDD
 
 
DANSKO的鞋子最小是36號
 
但是店員說木屐鞋不穿太合腳,大概隔一個手指頭都合理

 
所以我即使穿大了一號也是OK的
 








 

第一套LOOK是五哥最愛的長裙,搭配上木屐鞋也一樣很很適合
 
由於潑漆木屐鞋已經很搶眼了
 
所以我就不搭配太誇張的單品
 
用了基本但有變化的漸層丹寧襯衫為上半身的主角而已囉 

 








 





LOOK2
 
玩顏色x潑漆木屐鞋
 
 




如果是太簡單的素色x潑漆木屐鞋可能會有難度 

所以我挑戰了顏色x顏色x潑漆木屐鞋的LOOK
 
用鮮豔的螢光桃紅色去跟多彩的潑漆做映襯
 
在上半身就選擇沉穩的深綠色為主
 


 




穿上略為寬鬆的BF褲搭配上木屐鞋也很適合 

如果用短褲搭配上小短襪也是很正點的喔>//////////////<
 

 



 



 

源自於丹麥的DANSKO目前已經有20年的歷史囉 
 
無論是在歐美或日本都有很不錯的評價
 
如果想要看更多款式可以上網站看看
 
希望台灣能夠引進更多款式>////////<
 
http://www.dansko.com/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