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臨總是我很開心時候

因為我不喜歡冷冰冰的天氣,死氣沈沈又容易生病感冒
 
 
在春天有好多事情想做,也有好多衣服想要換上 

更開心的事情是可以看到很多繽紛色彩的彩粧新品
 
畫上漂亮的粧容、穿上喜歡的衣服,出外踏青吃吃甜點
 
曬著春季和煦的陽光,吹著舒爽的微風

儼然就是人間最大樂趣了嘛~



 上星期很開心能夠參加Lavshuca x Mina雜誌的春季魔法彩粧發表會
 
現場摸到超多像是甜點般可愛的彩粧新品
 
整個讓人為之振奮實在是太滿足了>/////////////////////////<
 





這天五哥也穿上了繽紛春色的服裝來參與這場盛會 

薄荷綠的骷髏頭襯衫 x 螢光黃的skinny
 
亮眼活潑的色彩又不失我最愛的帥氣感
 



 


剛剛前面有提到不知道為什麼春天就是很想要吃各式各樣的甜點  


這天根本就是滿足我所有的心願,吃到了很美味的草莓蛋糕之外
 
(我真的愛死草莓了>.<)
 

還有最近的新寵-馬卡龍,最近整個人對馬卡龍沈溺不已
 
就算它是個甜蜜的負擔我也可以一口接一口塞了好多個下肚
 
以前我錯過了它的美好真的是怎麼了(咬手帕)
 








吃飽喝足之後,阿五小記者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天摸到了宛如甜點般可愛的Lavshuca春季時尚彩粧資訊 
 
看到化妝台上滿滿的粉嫩嫩的眼影、腮紅、唇蜜及唇膏
 
是不是非常滿足又想要趕快知道它們的資訊呢?

 
 





 糖果普普色眼影盒

這次的眼影總共大陣仗出了10色+2色打底膏
 
除了多種色彩之外,更是用心的做了不同的三種質地- 

〔亮澤〕〔輝耀〕〔霧面〕

Lavshuca的彩粧中都有添加蠶絲蛋白、真珠萃取精華,讓質地更加的細緻服貼
  
在上妝的時候就能明顯感受到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糖果普普色眼影盒
 
除了眼影用完之後,每個小盒子都能重複再利用拿來當珠寶盒之外
 
能夠多色選擇自行搭配也是能夠挑戰眼影創意呢
 





 




「蜜糖沁潤唇蜜」「水漾粼光唇膏」 
 
一直以來我都是唇彩控
 
所以這天看到這麼多唇彩也是迫不及待的要來試擦上
 
彷彿糖蜜淋上雙唇的潤色唇蜜,淨透的色彩&打造翹翹的雙唇
 
這個用了我就愛不釋手,一共有五色可以選擇唷!
 
水漾粼光唇膏出了新的四色,擁有奶油般的輕柔色澤與觸感,質地柔滑給予雙唇無限的魅力
 
色彩上我覺得很實用,無論是約會、上學都能找到適合場合的顏色唷
 




 


大家也為之瘋狂羞修臉腮紅也出了四色
 
像是扭蛋般的可愛包裝,裡面有個大家狂尖叫的超柔軟澎澎粉撲
 
像是棒棒糖的甜蜜香氣也是擄獲女孩芳心的原因
 
Lavshuca家的腮紅一直都是我的愛將,這次的腮紅我也當場試擦上
 
粉嫩的橘色很有朝氣跟精神,超級討喜的!!!
 


 

 

 
這天也有彩粧大師來為我們示範兩款不同的春季妝容
 
請到了甜美可愛兼具的兩位model來作為範本喔
 

  
洛儀的服裝是甜美白色蕾絲洋裝 

在春天除了花朵元素、柔美色彩、螢光色彩之外
 
全白的色系也是穿搭的一大重點喔
 

 




 
洛儀的粉色眼妝潤澤的唇色超級甜美 

是不是整個人比甜點還要誘人可口呢?
 


 




 


而另外一位model小涴因為膚色比較 健康示範了淡雅紫色粧感
 
唇色就以淡淡的粉色帶過即可
 
 



















這次Lavshuca的新品真的非常可愛,

除了眼影、腮紅、唇彩之外,還有「奪目秘心眼線液筆」「楓糖色護唇凍」
 
喜歡的女孩都可以到開架櫃上摸摸試試看唷
 
這次阿五最愛的就是眼影跟唇蜜,大家至少都要KEEP一樣來當做春季彩妝的戰利品唷
 

這次阿五也要送給大家一個Lavshuca的新品-糖果普普色眼影盒當做小禮物

 請在時間內正確回答問題就可以獲得它唷︿︿
 

Q1: 請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Q2:請問這次Lavshuca的春季新品你最喜歡哪個呢?
 
  Q3:請留下姓名、手機、收件地址,缺一不可唷,不然不抽你唷(汪)


截止時間:2013/04/  pm11:3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