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這次發穿搭的頻率比較慢一些,所以這幾天會趕緊補上多點穿搭給大家的>////<
 
這禮拜持續春雨綿綿,真的是清明時節雨紛紛,
 
這樣大家也比較不用擔心限水的問題,
  
不過搞得俺整個進度大延宕,無法拍攝預進度
 
所以大家幫我祈禱一下半夜下雨,白天放晴,這樣就一次滿足兩個願望了XDDDD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春季第一樣戰利品-Vintage Zipper Washed Denim Skirt
 
是最近從LB發現的購物網站  Choies 入手的
 
有跟大家說要寫他的介紹文,但是我喜歡的單品List太多了
 
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慢慢編輯:P
 
 
迷上窄裙的一開始,我就一直很想要找一條洗舊感的丹寧窄裙
 
有點古著感,有點帥氣,但又不失時髦感
 
之前在日本古著店試穿了很多都不合身材,不是太大就是太長
 


因為我的身材比較屬於梨型的屁股有肉款 

所以在挑選窄裙上真的要很慎選,才不會讓穿搭比例大NG
 
目前就是盡量挑選質料挺一點、厚一點,不要貼緊臀部曲線的就是適合我的大屁屁的最佳窄裙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中長度的窄裙,小個子女還要怎麼穿比例才不會NG囉!!!

 






這次我挑選的窄裙屬於比較多特色的款式 

裙子本身花樣是水洗丹寧之外
 
上頭也有許多拉鍊,以及還有條布皮帶可以做變化

 
我在想穿成上衣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窄裙它可以全部敞開
 
之後再來玩玩看變化好嚕~
 
 

 
裙子收到的時候我擔心太大,但是穿上去後就發現我真的是小看了我的大屁股
 
套上的一瞬間就發現嘟嘟好,也在警告我不能變胖,要繼續瘦局部的脂肪了啦~
 








 


 




丹寧永遠是最佳的搭配單品,可當主角也可退成襯托的綠葉

這件丹寧拉鍊窄裙其實可以走很龐克很黑暗帥氣的風格
 
但因為春天嘛,我們還是來個清爽的藍白條紋,呈現舒服的海洋風一下,感受春天的氣息
 
條紋T-shirt是H&M的,我很喜歡H&M的單品,便宜實搭又好看
 
但是在配件上依舊是小5流的帥氣銳利的項鍊與戒指為主囉
 


 




 






而今天的小秘訣,就是要靠高跟鞋來拯救我的比例問題

由於這件窄裙份量感十足,加上長度已蓋到膝蓋
 
除了靠穿成高腰調整視覺上比例之外,還需要份量夠的鞋款來撐場面
 
所以我選擇黑色的高跟短靴,除了能夠拉長身高之外,短靴的款式也不會讓足部顯得太空蕩。
 









今天的春季戰利品首發大家不知道是否喜歡呢?

最近當然陸陸續續都有新的春季主題要跟大家分享
 
窄裙是我個人比較在意的元素,
 
之後也有篇我個人喜歡的春季流行元素要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比較想要先看春季元素還是國外網站Choies購物清單

快來跟我說,兩篇都編輯到一半,就看誰人氣就先完成誰XDDDDDDDDDDDDD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16969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