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連假有出去玩嗎? 阿五被這場連綿不絕的春雨快要搞瘋了(抱頭)
 
想說趁著連假趕緊來多拍照一下,

不是打雷就是暴雨,計劃依舊趕不上老天爺的變化阿(攤手)


  

大家如果出去玩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唷!

昨天看到我們三峽916撞上收費站的新聞真的是嚇了一跳
 
塞車真的讓人很精神萎靡,有開車的捧油要小心阿!

 
 
  


今天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的購物網站-Choies
 
由於在LB關注的Blogger很多都有穿這家的衣服,有天好奇點進去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衣服比較偏向個性、搶眼的風格,比較簡單的款式也有,
 

不過可能大部份是我喜歡的風格居多,我完全沒有在看基本款的東西
 
完全是想要獵到特別的單品來當主角的心態在逛網站的呀XDDDDDDDD








 

這次的我在意的春季元素還沒有寫給大家,

不過大家可以從這篇的清單中窺見一二

由於穿搭的層次趨於簡單化,所以我會比較喜歡色塊、有重點的單品
 
再佐以基本款單品去做出變化

 
 

 

 
∥TOP∥
 


)))我一直都頗喜歡淺灰色的上衣,兇猛老虎搭配粉色也非常可愛 




 

)))深灰色也不會錯過,搭配鵝黃色的豐厚嘴唇也是不可錯過的XD 
 





 

)))這件我本來很想買,交錯的圓領蕾絲上衣好有時尚感







 
 
)))每到夏天我就很喜歡渲染單品,隨性嬉皮感
 





 
 

)))我是襯衫控,原本還存了一堆襯衫圖要給大家看哈哈 
 
首圖的渲染襯衫絕對是夏次要入手的啦!




 


)))油畫感的古典花卉襯衫,還有隻鬥牛犬好cute喔~


 



)))黑白棋盤格也很帥氣,我最近莫名的很關注棋盤格的單品XD 





)))熱帶花卉襯衫,今年夏天度假感的熱帶花卉單品也是不可錯過的喔 




)))螢光色絕對是春夏要關注的顏色,除了MILKY色之外,它也絕對是大熱門喔


)))特色內衣也是我很想要挑戰的單品,不過可能要先把我的小肥肚消滅才行XD
 







 
 ∥BOTTOM∥



)))花褲是春天大家最熱門的關鍵字,我個人沒有在刻意選顏色,好看喜歡就好了!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LEGGINGS,微透膚的雕花質感超棒! 





 

 
)))春夏我還是愛穿LEGGINGS,巴洛克華麗感的也是想要入手的一款








)))我目前比起花褲,更想要找一條緊身好看的直條紋SKINNY~ 紅色好有夏天感又不會太撞 

 





 
 

)))喜歡短褲的捧油,也可以選擇直條紋短褲,同樣也是很熱門的唷~



)))我本身比較騷包,喜歡這種濃郁搶眼色調的花褲 




 




∥ONE-PIECE∥ 

 

)))雖然我不常穿洋裝,可是最近想要把洋裝穿出帥氣感~ 

這件領子是手指圍繞的超可愛>//////////////< 





 
)))很有度假感的藍色小洋裝,不敢單穿的搭配短T也很好看~ 
 




 
)))我瘋狂放上直條紋的單品,雖然我不愛粉紅色,可是這件超亮麗,忍不住就想要KEEP它



 

 

)))復古華麗感的傘狀洋裝穿起來很顯瘦,不擅長混搭的女孩又想搶眼

選擇這樣一件就很簡單能吸引目光喔 

 





 

 
)))最近很想要選擇上下一整套的單品,可以一起穿很時髦,分開又能多元搭配

無論是巴洛克風、黑白格紋或是花朵圖案的都很正點 



 






 




 

∥SHOES∥
 

))我個人最常穿的還是平底鞋,最近想要尖頭的平底款式~
 



)))即使是夏天也還是想要短靴,這件長長的尖頭款帥慘了! 
 


)))狗貓和平共處的黑白便鞋,是不是超口愛!喜歡動物鞋款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火紅的增高球鞋,我個人喜歡的是素色且不要太高的款式 

首圖的淺藍色款式是我的目標之一,高度跟色調都很適合春夏



 

還有幾樣單品是我特別喜歡,所以在腦中把它們拼圖搭配成一套跟大家分享


 
 
 )))直條紋鉛筆裙與星球短T,再來雙螢光平底鞋

休閒簡單又時髦>///////////////< 






)))搶眼橘紅復古上衣&玫瑰花丹寧短褲,再套上帥氣尖頭短靴

是我今夏也很想要穿上的LOOK

 






今天分享的單品大家有想要KEEP哪樣嗎?

我前一篇的『春季戰利品首發!窄裙比例不NG的時尚海洋風。』的窄裙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169690
 
 就是在Choies入手的唷


 
 大家有空可以去慢慢逛~

http://www.choies.com/
 
寄件方面也可以選擇免運,不過時間會比付運費來得久一點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特別又喜歡的春夏單品^_____________^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啦~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