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
  

依舊來呈上DOS給大家
 
最近真感受到春天後母臉,天氣真的說變就變 
 
還好厚外套我還沒有收起來

不過昨兒個在外面奔波了一下午,就瞬間覺得感冒要找上我似的
 
嚇的我趕緊回家狂喝熱水啊!
 
 

今天是之前參加WIZE&OPE活動的LOOK
 
 
 

主題是想要帥氣性感的風格

因此 
 
將衣櫃中算是基本又帶點變化的花朵蕾絲TOP當作主役
  

套上黑色BRA就粉墨登場
 






不過由於我本人的肥滋滋小肚與作風不是如此大膽的份上
 
我還是選擇了Adidas的外套披在外面
 
紅黑配色的帥氣程度當然不在話下

窄版的設計也讓整體的搭配更加俐落

 






選擇這件繁複的花朵蕾絲上衣

其實是因為比較不會這麼誇張的裸露
 
若隱若現的性感才是最迷人的不是嗎?
 

再搭配上側邊捲髮馬尾、紅唇與紅眼影

妝髮也與今天的搭配相呼應

 
 







 這天不做全黑的LOOK,所以在褲襪上派出我的愛將

巴洛克風的天使褲襪
 
再搭配上EMODA的厚底鞋

 
算是我很愛的定番搭配組合之一了XDDDDDDD
 






 

配件上全部以金色統一 

金色的葉片項鍊,以及各式各樣的金色戒指
 
如果配件要我選,我絕對是戒指控!!!(握拳)
 





 
而窄裙也是最近的新歡,已經連發兩套窄裙LOOK了

之後也會推出素色窄裙的文章,大家再給我點時間哈XDDDD
  

 
想要看不同窄裙LOOK的捧油請往這邊走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169690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況
 
吃到了內湖737巷的豬大郎豬血糕
 
超大一隻,整個快要有我整個上半身長吧!吃完超飽的~ 
 
可是還是覺得我們三峽老街上的九品香米血糕比較好吃一點
 
很可惜他五月就要收起來了T__________T

 




 

然後最近好想要變成關八飯了(?)  希望今年是他們來 我一定去看的阿!!!

(到底把KT擺在哪裡了!!!! )
 
最近每個星期必收看的就是關八比賽中大倉忠義根本是我們的英雄
 
看到它落敗的返回王者之路時,根本就是屏氣凝神的看
 
但是真的覺得新戲中的髮型很不適合他
 
我覺得我捕捉到他的照片都還比較帥哼哼~
 
好啦,碎念歸碎念,可是身體還是會很誠實的打開來看~

春季有春馬跟大倉就滿足了(迷妹愛心
  
今天就到這裡原地解散 薩!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