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左到右色號:PBK803  PWH905 PGR702

 )))感謝EH強者密友矮靈提供(鞠躬)
 

 

 
拖這麼久也應該來把帳還一還了(清喉嚨)
 
恩亨,大概過年前之類的,我好像就拿到這三瓶
 
可是我怎麼會拖到現在才來寫他們呢? 

明明當初我滿懷熱情的從矮靈手上接過他們耶!(歪頭)
 
 

 
這三瓶Etude House的指甲油,我完全是被偽EH員工-矮靈小姐給生火的
 
誰叫他時不時就在FB還是淨口箴言聊天室貼Etude House的新品照出來
 
然後台灣還沒有上市,他就可以寫情報文燒大家

 
不過其中有兩瓶是矮矮借我玩的,我只入手了一瓶PWH905試試水溫
 









 
 
亮片從合購板很夯的MODI開始大爆炸
 
MODI有幾款真的很好看,可是我動作烏龜慢,往往都跟不到

後來剛好Etude House出的這幾款也很好看
 
我們選的這三款我覺得都是辨識度頗高,也可以多做變化的款式喔



#綠色細長金蔥PGR702
 
#紅白菱形亮片:
PWH905  
 
#黑白長條點點:PBK803
 

 




 

 #綠色細長金蔥PGR702

這款有綠色、紫色的長條亮片,也有細碎的亮粉
 
整體感覺比較暗色調,不疊擦當作主色也很好看
 



 
這次我就用三個不同的底色,疊擦上亮片指甲油 
 
我目前的經驗是,底色都要塗兩層,不然亮片一下去會有點讓底色糊掉
 
等等在另外一瓶的時候大家就可以見識到~
 






 

搭配紫色很適合,因為裡面就有深紫色的長條亮片  


這瓶如果要疊擦,不用擦上太多 不然亮片太多就會看不清楚了~
 




 
搭配半透明指甲油,更能顯出亮片的顏色  


這次試的三色中,我覺得基底油反而是最好看的!
 




 
黃色其實撞色也不錯,但是有種這片指甲好忙的感覺XD 
 

 

 
 
 


 
 

#紅白菱形亮片:PWH905  
 
這瓶是我買的,覺得紅白紫菱形亮片非常有撲克牌的感覺
 
再搭配上黑白長條亮片,整體來說就是我的菜~
 
原本目測我最喜歡的是這款PWH905,可是擦上去之後他瞬間變成第二名

 





 

這就是我底色沒有乖乖塗兩層的下場T____________T 
可以看到三個底色都被融開,然後沒有細碎的亮粉

這款雖然我很愛,可是在疊擦的時候難度比較高 
 
 改天摸透了再來跟大家分享變化的指彩花樣好嚕!
 


 

 

 
 
#黑白長條點點:PBK803 

 這款跟MODI熱門的有點像

原本反骨心態,就想說跟矮借來玩玩就好 

一玩就不得了,這款怎麼擦怎麼好看
  

黑白方形亮片&黑白亮粉超百搭,這罐絕對是大家一定要KEEP的一瓶!
 





 

無論是搭配鮮艷的橘紅、沉穩的灰黑還是可愛的TIFFANY藍綠都好好看
 
這個我就有塗兩層底色,不過淺底色還是比較容易暈開
 
後來也嘗試用輕點的方式上亮片指甲油
 
雖然會厚一點,但是比較均勻好看

 



 
 



 

 
覺得搭配深底色絕對很好看,所以嘗試了灰黑色 

果真很亮眼又不俗艷
 

下次再來試試看純黑與純白的效果如何~~
 

 




果凍感的橘紅色也不錯看  


春夏還是喜歡這樣有透明感的顏色>///////////<
 
搭配淺色系也很好看,總之就是個很百搭的黑白亮片!
 




 

後來嚐試了用比較Milky淺色調的指甲油 

一樣也很不錯
 
不過這個是我的基底,最近找到了變化的新花樣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亮片都是Etude House的

如果搭配的底色你想知道再留言問我啦
 
有的都是好久以前的,我再去找給你知道^^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