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春天大家已經入手了什麼單品呢?

本王還是依照個人喜好,任性且隨性依照直覺在入手新品(笑) 

流行元素固然要關注,可是不需要照單全收

這樣的人生太辛苦了(拍肩)
 
我個人的時尚主義就是我行我素,穿出自己的風格比較重要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春天,在色調方面,我剛好先入手兩件Milky Green襯衫 

雖然春天的淺色調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但是我就很巧合的在同一天入手了兩件薄荷綠單品
 
是個可以穿到夏天依舊感到很清爽的顏色喔!
 



 
 

∥ MILKY GREEN SKULL SHIRTS ∥




這件是在好友店-Girl's Talk購入的
 
原本好友是在師大夜市開店,不過現在搬到士林夜市的少年街囉
 
老闆娘是個甜美漂亮人又好的女孩
 
大家要是過去的時候可以先是阿五介紹來的,跟老闆娘要個小折扣這樣

 
Girls' Tal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girlstalk?fref=ts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襯衫、洋裝跟各式各樣的單品
 
之前本王在粉絲團PO上久違的娘娘洋裝照還獲得了大家絕讚的好評(?)
 
 


 

這件薄荷綠為基底的襯衫是滑布材質
  

版型有點小寬鬆的男友襯衫帥氣感

上面又有花朵與骷髏頭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圖案混搭  

 
又可愛又帥氣,整體來說完全就是俺的衣服阿
 







這天用了完全的春天淺色調來做搭配 

UNIQLO的螢光黃色褲在之前的DOS就有跟大家介紹過囉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Neon Lemon Yellow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195151

 
 
這件SKINNY穿起來非常亮眼,可以當作主角
 
或是跟其他撞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 MILKY GREEN CHECK SHIRTS ∥






 
第二件Milky Green襯衫是在Ann's公館店入手的

是件很基本的長版格紋襯衫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非常率性,

無論是當成洋裝穿或是像今天這樣當成外套都非常好看 


原本如果是單穿海盜背心與骷髏頭內搭褲就太殺了
 
加上點柔和色調的綠色襯衫就變得溫和許多

 
 






 
滿滿骷髏頭內搭褲也是同一天在Ann's公館店入手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Ann's的愛好者
 
每次有新品總是很迫不及待的要GET!
 
搭配上高根短靴帥氣指數就完全破表哩!
 








 
穿上這兩件襯衫,完全覺得就是春天來了呢

用上漂亮清爽的顏色就會覺得心情很美好
  

其實要準備寫文章的當下,我又收到了另外兩樣綠色單品哈
 
之後再一起來幫他們做個大集合好了!
 



 
最近瘋狂的想要入手很貼腿的SKINNY,圖案顏色不限
 
雖然我也很喜歡花朵單品,可是一窩蜂的熱潮中我反而火就退了
 
圖紋中比較想要直條紋跟圖騰的SKINNY

也想要來雙新的厚底鞋,我的舊的那雙已經快要被我穿爛了哭哭
  

不過每次覺得想要什麼的時候卻總是找不到理想的樣式(苦惱)
 
大家最近有想要什麼新單品嗎?


 
過了四月就準備進入到初夏的五月了 
 
總覺得背心的季節也要來了阿(遠目)
 
也是減肥的季節來了(毆飛)

大家一起努力吧XDDDDDDDD

以上,收工解散!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