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中的東西就想要狙擊到(我是獵豹嘛?)
所以我很快的入手了這件淺色水彩渲染雪紡襯衫
收到當下實在太嗨森
 基於襯衫控的心態,看到美不勝收的款式就非常想要KEEP
 重點是實品跟網頁上的一樣漂亮>////////<
 
 
淺色渲染十分適合春天 
穿上去十分柔和,整個人都變得不那麼銳利 
春天就是忍不住想要穿上很多粉嫩的顏色呢!!
 




 




 


這套穿搭照片有點多,所以做了幾張組圖,不然大家可能會看得很累XD 
因為這天的穿搭太喜歡了,忍不住拍了兩三個景
全身都是淺色的,連鞋款我都派上了粉紫色厚底鞋
 墨鏡亦是裸色系的愛心墨鏡

全身最亮的應該是我的頭髮吧XDDDDD 

 
背面的渲染也同樣是不規則的
 這件雪紡稍透,所以怕太透的人可以穿件小背心
不過我是只有穿平口的Bra,其實也不會太明顯^___________^ 
不過材質非常之舒服,穿上去不會悶熱 
 
















 
這件襯衫我覺得也可以穿的很Girly
可是我是五哥耶!
這天雖然粉嫩,但依舊要帥氣出場阿
所以我選擇了同樣淡色系的SKINNY,襯衫+SKINNY的LOOK就是帥哥必備(?) 
不得不再跟大家說一次H:CONNECT的SKINNY好好穿>/////< 
穿起來非常修飾曲線,其實我屁屁有點肉,但是整個往上提拉好開心XD

 




 





 



 



今天的渲染襯衫是Choies
 不過我剛剛去看已經Out of Stock 
不知道會不會補貨,大家可以加到最愛每天去看一下
 也許過幾天就會再上架了


星期一也收到了新的戰利品
 過幾天再來繼續跟大家分享>/////////////////<
 

最近買了新手機,最後其實我選了蝴蝶機 
但是好想要找好看的殼 
之前在淘寶看到這些款實在是好好看,可是就是沒有蝴蝶的殼
什麼時候要做阿(滾來滾去)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執念少女) 
所以我也要加到最愛每天鎖定來看(?)哈哈
 
 

 
是不是渲染超級好看,左下角跟我的襯衫超級MATCH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