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很漂亮,之前先在INSTAGRAM跟FB搶先曝光的時候
大家就說好好看,遠看好像花朵圖騰



 看似很複雜困難,其實一點也不!
無論你是懶人還是手殘女,輕鬆10分鐘就可以完成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最近很喜歡的"潑漆感指彩" 

 

最近很流行各式各樣可愛的亮片指甲油 
上一篇指彩才跟大家分享了ETUDE HOUSE的亮片款 
今天的重要角色就是他唷↓ PBK803
舊文複習往這邊走: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202635 

 
還有另外一個重要角色就是白色指甲油 
這是我以前買的彩繪款
如果手上有白色指甲油用原本的就可以了 

 

 

 
一開始我也是嘗試了很多顏色組合 
 心得是底色盡量是淺色很淺的裸色系也可以
點綴的顏色要有飽和色:例如寶藍、葡萄紫、螢光色
 第二要有會透的淺色:例如淺黃色、淺粉色


要有交錯重疊才會好看
步驟先跟大家說一次
底色兩層 一層亮片隨意疊擦飽和&淺色、白色再一層亮片
 
 記好步驟我們就來看圖吧!!!



 
配色1 | 
 



我用的底色是OPI加勒比海盜系列的 
灰白色,當作底色很適合
沒有白色的死板,可以搭配的疊擦色也很多元化~ 
 




隨意的疊擦上亮片 其實這樣擦也不錯看






這個是我第一個作品
 所以下手有點太重,大家要記得疊擦的時不要用太多指甲油
薄薄的疊色反而更好看

我這個擦得太厚重,反而有點像是油畫了XD 
 













 



配色2 | 
 


大部分的潑漆感都是淺色 
可是我嘗試了深色底,私心覺得這款深色底搭配亮片超正點!

這款的潑漆我也很喜歡
用了螢光桃紅色&黃色、粉色做為疊色 
遠看非常有特色,每一根手指頭都不同款
很適合帥氣的搭配服用~ 
 


















配色3 | 
 


淺粉色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款
 無論是搭配什麼疊擦色彩都好看
配色3也是首圖的那款唷
 
我搭配了同色調的紫紅色&白色、黃色疊擦
 大量疊上黑白亮片
看起來真的很街頭隨性,但是粉色調又柔美了一些 


擦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技巧
就看你想要疊哪裡就按照自己的喜好囉!!!  

 








 









 
 


配色4 | 
 



配色3在我手指上停留一星期之後
我又開始想要試試看另外一種組合 
這天就用了淺色彩色底色 
 
由於加入了新的寶藍色疊色
視覺效果很搶眼 但是我建議亮片就不要像我一樣疊擦太多 
不然會感覺手指頭很忙XDDD
全部看完之後,我還是最愛配色3的組合~~~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四款潑漆感指彩
 其實真的都很簡單,不需要任何技巧,也不需要什麼練習
大家無聊在家裡可以自己試試看

 屬於自己特色又不容易撞的指彩就完成囉!

大家如果有其他想推薦的指彩快來跟我說吧!!耶耶
最近又開始沉迷於指彩的世界了~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