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跟短篇DOS交錯奉上給大家
 立夏之後天氣就開始熱,要進入到最痛苦的濕濕熱熱黏黏的時期了 
啊~想到就覺得好煩燥
 
今年想要挑戰看看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可以不用開冷氣
其實平時倒是還好,可是我個人在夏天對於"吹頭髮"的時候一定要有冷氣
如果沒有就會覺得頭髮很難吹乾(我是認真的)  

吹不乾就要一直吹,一直吹熱風我全身汗都被逼出來 
洗完澡就跟沒洗沒啥兩樣( ̄▽ ̄@)
 
但是其實一直吹冷氣,電費很恐怖之外 
北極熊也需要家園, 
 外加上對皮膚也不是很好,且冷熱交替很容易中暑頭痛
 
所以,今年要努力撐撐看,看撐到什麼時候可以不開冷氣(握拳)
有子民們要一起來挑戰看看的嗎XD

 
今天的DOS是將格紋襯衫當成小外套來穿的Outfit
淺綠色格紋襯衫是Ann's公館店的唷
之前也有替他寫過專文
複習請往這裡走: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180693 
 




 
這天的搭配我非常喜歡 
隨性中帶點慵懶的帥氣

 重點色就放在格紋襯衫上
白色上衣、黑色窄裙及黑色鞋款,其他的配色完全就是簡約的monotone 
 



 


配件上一率都是四個戒指登場 
這天戴了點咖啡色調的手環
木質的串珠及裸色骷髏頭手環都是我的愛將>//////////////< 
 
 








 

重點是在襯衫的長度跟內裡的裙子差不多 
我自己的身形是裡面太短的時候要慎抓比例
最簡單不會出錯就是內外長度都相同

裡面的單品也不用選擇太緊身, 
穿出寬鬆隨性感才是我想要的>////////////< 

 






項鍊方面也是咖啡色調
雙層十字架項鍊 
在夏天完全就是配件的天下 
運用好看的配件能夠讓樸素的搭配的等級立馬高一層樓 
 



 





今天的DOS技巧其實不難
想要穿出這樣的隨性感就是在T-shirt與襯衫的選擇上都選擇寬鬆單品
不繁複,不困難
能夠了解自己身型,也是穿出好看的搭配的一個point唷^^


不過最近很認真想要調整好自己的體態
像是改善駝背、站姿坐姿端正...之類的 

 
我認為美女的條件之一就是體態優雅
 臉倒是其次,因為每個人的菜都不同不是嘛?
薩~大家一起努力吧!(有人答應你了嘛XDDDDD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