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少穿洋裝
 可是我最近有想要改進這個毛病

 
可能很多女孩認為洋裝很方便,不用思考就可以穿出門 
可是!!!我不喜歡穿洋裝也是因為這個理由
 
因為不常動腦,你就不會去越來越懶得思考每天的穿搭打扮
我 是 認 真 的 ,穿搭技巧也是累積的 
多嘗試,多了解自己的身型,就能越來越上手
 只要你多花一點心思
 衣櫃中的單品就有更多的可能性
 

不過偶爾衣櫃中的還是要有幾件洋裝 
像是約會or適合的場合都可以派上用場 

 
今天登場的葉子洋裝 
雖然說是洋裝,可是我覺得比較像是長版上衣 
份量感十足,裙襬的層次感可以遮掩我的屁屁
 






 

藏青底加上綠色葉片 十分搶眼
不過長度對我來說太短了(我明明就不是高個子) 
所以裡面我會加上小短褲以防走光 
 





因為穿上簡單的洋裝 
配件上也不馬虎
ELM豹紋的手環
還有社長大人自製的皮手環&誇張戒指 

 







由於洋裝份量感很重 
鞋款上也不可馬虎
因為我已經選擇露出雙腿 
所以穿上EMODA的厚底鞋,簡約但是份量十足阿
 


 



這天的偶爾帥氣的洋裝LOOK不知道大家喜歡不喜歡呢? 
快來跟我說,之後我就考慮來個復古洋裝特輯XD
最近想要給大家看的穿搭篇超多
平均安排大概是兩天一篇,敬請期待一下下內~啾咪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