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五的指彩魂又復甦
我想都是我的淨口真言夥伴都是熱愛指彩的好傢伙
然後某個好友都會很好心的借我它的新玩具玩耍
所以為了不辜負矮靈想要推我(?)到MODI坑
喜歡就立馬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韓國MODI指甲油是PTT合購版的熱門商品
有好心主購一開團幾乎都是秒殺的狀況  

你想跟也跟不到阿(咬手帕&搥牆)

 我已經觀望很久了,之前很想買,所以先買了ETUDE HOUSE亮片先來玩玩
這次有機會玩到非常嗨森~
 
MODI亮片色號多
最近也出了春天馬卡龍新色
 不要問我怎麼買G MARKET
因為我不會買GMARKET,我都跟別人借來擦了你說呢?╮(╯▽╰)╭

  

 
矮靈借我的色號是#31
 淡粉色帶繽紛細碎亮片
十分適合可愛少女,擦一層很淡雅,疊擦擁有豐富層次


第一次擦的時候,我擔心只擦MODI底色很淡 
所以搭配了OPI加勒比海盜的淡粉色當最底層的基本色 
擦兩層後再疊擦上MODI的#31
 
 
PS:擦太厚重不小心就會擦撞到,這天的中指就有點瑕疵
 










 



第二次就決定不要太厚重的質感
我單擦了兩層MODI #31 
其實也非常漂亮,有接近膚色的淡粉色
亮片隨意的灑落在指尖非常的繽紛可愛 


 
 #31的亮片有方形、六角形及小亮粉
如此搭配起來就不會單調,亮片顏色也十分多元
最喜歡的是有點疊擦時底色會微微的將上一層的亮片蓋住
營造出層次感非常漂亮
 









不過,之前分享給大家的潑漆感指彩 
本王依舊很著迷,所以這次就稍稍點綴在幾根手指上
 
 複習請往這邊走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220321
 
 
所以我派出了薄荷綠&透明黃
也是隨性的點綴在原本亮片上,再疊擦上一層MODI #31 
 





 

大家可以看到食指與無名指很明顯的粉嫩層次感 
像是彩色泡泡般被鎖在透明果凍中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樣層次感又隨性的指彩
 



 
 
右手則是在中間三指都點綴上
想要粉嫩色,卻又擔心全部塗上很顯黑的女孩,
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方法唷
 




第一次玩MODI非常喜歡 之後也想要再嘗試看看
 有人問好不好卸
我覺得中等程度,不算難卸
持久度大約一星期,大約五天後會開始自然整片掉落
 我反而覺得是好事,因為這樣就不會敷很久卸掉(?)
不過會在意的人應該就覺得持久度普普
但對於每星期想要換指彩的我來說,其實感覺很方便啦XDDDDDDDDD
  

 
最後附上MODI的色號給大家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推薦給我哪一色呢?
下次再來繼續玩玩看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