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可愛的愛你便鞋,搭配上草編底超級清爽可愛
 
跟大家報告過我最近非常迷戀薄荷綠色
連鞋子我都不放過,薄荷綠怎麼口以這麼可愛<3 <3 <3

Ann'S的新便鞋跟大家在粉絲團分享過 
在粉紅色跟薄荷綠色之中,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最近熱衷的顏色-Mint Green
 

上面電繡了可愛的愛心與YOU 
 就是愛你
也許男生可以送這個表達情意,可是據說情侶之間是不要送鞋子比較好啦........
所以喜歡的女孩還是自己買好了︿( ̄︶ ̄)︿
 

今天的主題就是LOVE U 4ever
顧名思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四套LOOK
前言不多說了,就讓我們趕緊進入搭配的天地吧! 



 | LOOK 1 |
 





夏天已經到來
 所以穿上螢光黃搭配上薄荷綠
上半身就來個清爽的白色背心
簡單不造作的配色,運用好看的撞色就能吸引大家目光
 
 
海盜背心是WC的去年夏天的唷 
大家有買LINE的KUMATAN的貼圖嗎?
實在是太可愛了,看到瞬間立馬下手了  

 





 
 

 
因為想要比較涼爽的感覺
 所以將SKINNY摺成九分褲,露出全身上下最細的腳踝
這也是視覺上顯瘦的小秘訣唷








 
 







 | LOOK 2 |





 
第二套是用了同色系的薄荷綠襯衫&份量感比較重的黑色長裙
佐以黑色NEW ERA讓上半身的份量重一點
否則黑色不規則長裙視覺效果太可怕了XDDD
 
便鞋搭配長裙也是很棒的組合唷唷
(# ̄▽ ̄#) 
 個子小的女還可以把襯衫綁起來,讓視覺比例變好>/////////<

 










 




 | LOOK 3 |
 





 薄荷綠我認為跟白色在夏天是最MATCH的組合
不喜歡太繁複的時候
我會選擇穿上白色上衣&BF褲
在套上可愛顏色的便鞋 
 
簡單舒服,卻不顯得隨便 
 
 





這天用上的是比較女人味的蕾絲上衣 
我個人純粹是因為身形的問題
如果要選擇白色LOGO T也是迷有問題的
 
但是我最近有很認真在做局部運動
希望在這個需要展現曲線的夏季,我能如願以償的穿上高腰褲(完全離題) 
 









 


 

 | LOOK 4 | 
 




 


之前在粉絲團有跟大家提過
今年配件上的小趨勢
 在墨鏡上很流行鏡面款

我這款圓形鏡面墨鏡是之前在Choies入手的
因為金色鏡框好好看,害我還想要紫色來一發



襯衫控的我,怎麼可以不讓襯衫出場一下 
同樣也是很輕鬆的襯衫&短褲的LOOK 
不加任何足部裝飾也是套上薄荷綠便鞋
如此輕鬆隨興的LOOK,相信大家也是很好上手的唷~ 










今天的愛你4連發LOOK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我個人覺得四種不同風格,可以隨著天氣與場合變化啦~
給大家參考:)))
  

 
 隨著粉絲團要破一萬人
 我有看到大家的建議啦~大家好像都傾向於同樂會是嗎XD
 (搞得我好像康樂股長一樣)
 
不過目前好像時間會比較難喬
 所以我再思考一下好了~
還要再給我意見的孩子也不要害羞窩窩窩窩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