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寫這篇關於月球凹洞疤的事情
一直都跟大家說過我皮膚不好
可是第一次要近拍這麼糟糕的照片在網誌上,真的需要有點大的勇氣

我天生的體質就很容易長痘痘 
 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痘痘就在我的人生中沒有缺席過
中間我也吃過藥、西醫中醫都看過
保養品一換再換,痘痘的問題時好時壞。
 
從高三開始,也許是考大學的壓力及不正常的化妝習慣
 導致我的痘痘像是爆發一樣
以前青春期只會長額頭、太陽穴
 到高三的時候爆發到臉頰兩側,又腫又大又會噴膿的痘痘真的很可怕
我不去擠他,他也在我臉上留下了痕跡

 
一直到大學,痘痘偶爾復發,但是凹洞已經是無法抹滅了
我也一直對自己的肌膚很沒有自信
雖然我也很喜歡化妝,可是不穩定肌膚狀況也常常讓我很挫折
 上了粉底之後難看的凹疤依舊是蓋不住
用到糟糕的底妝產品更是會讓它們更明顯  


痘痘史的歷程都是心酸的
也有曾經被男生嫌棄過很噁心 
然後有點KY的不斷詢問我妳為什麼不去把它弄好
 雖然會生氣也只能躲回家偷偷哭泣
因為它就已經這樣,我不擠他也會這麼恐怖,我也不想這樣好嘛? 

 
直到最近痘痘生長比較趨於平緩
 我才鼓起勇氣去尋求醫美診所
想要把這些月球凹洞整理一下 



久明診所楊勝君醫生人非常NICE又溫和
 也很放心讓我把第一次的飛梭初體驗交給他





 

一開始都會填寫一下資料 
皮膚狀況糟糕歸糟糕,但是遠拍還是可以撐一下的
 











大家如果去醫美診所 
能夠不化妝過去我想是最方便的
只是打飛梭的那天有工作,所以我就帶著妝前往
但是美容師還是會幫你卸掉再做後續的飛梭雷射唷 

 

接下來的照片有點可怕
如果你在吃飯時間、半夜請不要看 
因為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 
我空格一下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如果不舒服,你可以快速滾過不用細看謝謝











  







原本的素顏正面是這樣 
我的凹洞大部分都在臉頰兩側
所以看正面只會覺得喔還好吧
  
 







可是側面就真的很可怕 
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密佈在我的臉頰到太陽穴
現在連下巴都快要攻陷了
我每次看鏡子都只好在心裡自嘲,反正全臉都快要長完一次 
希望長完就沒了╮(╯▽╰)╭
 
 













由於久聞飛梭雷射非常的痛 
這也是我一直無法跨出這一步的關鍵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痛
 
所以在之前我請美容師幫我敷了將近一小時的麻藥
敷到我幾乎完全沒有感覺,我才敢正面迎向飛梭雷射的懷抱 


打的時候楊勝君醫生給了我個抱枕 
 跟我說會痛就抓緊,手千萬不要過來喔(被雷射掃到不就好笑了)
還會戴上鹹蛋超人般的眼鏡保護眼睛
 
 
你說會不會痛?每個人能接受的痛感不同,有人可以不敷麻藥就打,但我不行!
我是真的有感覺會痛~
只是我敷了很久麻藥,只有特殊幾個部份會感覺到真的受不了,身體會扭來扭去 
其他都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楊醫生打的時候很細心
其他沒有凹洞的部份也會幫我帶過去 
讓那部份的肌膚毛孔縮小些
 





飛梭雷射是讓你破壞後再建設 
讓肌膚的膠原蛋白自然增生,這樣凹洞能慢慢的補平
 
由於是高能量的雷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臉非常的紅
也可以看到結痂的白白的樣子 
摸起來很像砂紙粗粗的感覺,其實術後一天我就很忍不住想要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 









 

打完之後就馬上去冰敷鎮定 
其實我個人覺得最難受的時候是冰敷的時候
因為太冰的時候我會受不了想要甩掉冰枕
 但是拿開時又感覺到臉的肌膚好炙熱,緊到快要爆開的感覺,十分渴望冰枕敷上來
我大概換了兩次才比較OK 












大家一定會很期待成果 
可是我要先跟大家說,如果你跟我一樣
 凹洞有深有淺,密密麻麻
不可能一次就會好

醫生當初有評估我適合漸進式療程,讓肌膚狀況越來越平復 
但是對我來說
其實第一次的效果就滿顯著 
平常單看可能還是覺得有凹洞
可是將前後照片對比之下,就覺得真的有改善了許多唷 




右臉的肌膚  

比較淺的凹洞大部分都消失了 
剩下的是原本就比較深的凹洞們
期待下次再跟它們說掰掰 





 
左臉我覺得效果更明顯
 除了看得到淺疤之外,剩下的就是紅色痘疤的色素沉澱
不過那不是靠飛梭雷射可以解決的
那個暫時先不是我的重要課題 





 
 
其實在打飛梭雷射之前,我就先去久明診所諮詢過,
那次雖然沒有做雷射,可是我先簡單的做了美白針&胜肽酸導入的療程 

胜肽酸是比較保濕溫和的酸類 
在導入的過程中,臉只會感受到溫溫熱熱的,刺痛感不會很明顯 
但是之後會感受到肌膚非常保濕又水嫩

 
這天我沒有上妝,美容師是幫我清潔一下臉部肌膚
 






之後就開始導入,導入的過程超級舒服
中間我還一度睡著,完全不想要聊天講話
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在導入的過程中會疼痛要馬上說唷
 










之後會敷上非常非常舒服的泥狀面膜加強
我超喜歡這款面膜,味道非常舒服
就在這個時候我應該是睡死的狀態XDDDDDD

大家如果肌膚沒有跟我一樣的凹洞問題 
但是會長些小粉刺痘痘的,可以先諮詢酸類的療程or痘痘針&美白針喔 










最後來些術後的生活照 
 其實遠拍不會很明顯,是因為我都盡量避免近拍痾痾痾痾
 
 
(跟矮靈合照,還是可以看出來我右臉有凹洞的痕跡)
 






(左臉已經平復很多,在陽光下拍照也不會用修圖 )
PS:這次的照片我只有調亮度,沒有動到修整肌膚瑕疵


 






如果用手機畫質沒有那麼好的拍照軟體 
根本就看不出來肌膚的凹洞瑕疵

 




 

這次只是我月球凹洞日記PART1
之後還是得繼續處理它們這些難纏的小東西
希望我能夠戰勝它們,擁有平整的肌膚>///////<

這次的諮詢都是在久明診所
http://www.drgaryyoung.com.tw/
大家要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喔

 
也可以拿起你的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更快
用LINE也可以預約唷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