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9 
 
 
 
 


說到KITTY當然還是要來個經典的KITTY甜美風格

 

雖然阿五擅長的是帥氣男孩風

可是大部分喜歡KITTY的女孩,還是對於可愛感的搭配比較上手

所以,我就搬出了白色無嘴貓的T-shirt

 

來搭配個夏天最夯的螢光色 

 


IMG_9506 

IMG_9518 

IMG_9514 



因為要可愛嘛,所以我們就來個甜美的螢光粉紅

用上了短褲、手錶及包包都是同色調

元氣活潑又俏皮的夏日卡通  HELLO KITTY穿搭

用很簡單的單品就能搭配的出來

大家快來試試看吧!! 

IMG_9532 

IMG_9538 

IMG_9530 

IMG_9517 

IMG_9515 




 
最近的DOS喜歡用簡潔的文字敘述我的穿搭理念
雖然短篇,可是照片的拍攝與思考穿搭的組合
都是我花了很大的心力


  

我知道大家現在對於看長篇會覺得累
但是太多短篇又容易被嫌不用心 
(阿這時候總覺得有些人崇洋媚外,西方國家Blogger的短篇穿搭就很能接受(挖鼻孔)

Anyway
 穿搭及時尚是我熱愛的事情
我擅長呈現我結合單品的創意
 雖然不算大眾,但是我希望跟我一樣『重視穿搭技巧』的女孩會喜歡

我不想要去公開抨擊某些我看不慣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用自己的努力證明我的才華 
希望有天能獲得肯定
 
 
小小突破後的發牢騷 
畢竟我以前是不可能穿凱蒂貓的,穿海綿寶寶還差不多(再挖旁邊鼻孔)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沒留言也請按個FB讚&推推吧!!!
你的小小支持,是我創作更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