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家一定越來越不想要穿衣服(喂~這兒是普遍級頻道好嗎?)
每到夏天不是我要去海邊,而是我要去減肥 
但秋冬失控的肥肉們怎能說不見就不見,
所以在瘦下來之前,我們就先用穿衣的小技巧來顯瘦吧 

 
 我並不是體重失控的人
可是卻是一個有局部小贅肉的憂鬱少女 
 所以如果運用穿搭來遮掩,就讓我向您娓娓道來吧!



。遮掩大屁股及肥胖大腿。 
 

之前已經跟大家解釋過,我是個臀圍跟一般體重不相符合的人 
所以什麼韓妞最愛的高腰褲LOOK在我身上是不可能出現
因為我的骨盆被SKINNY所堆積出的小肉肉們是不能看的 
所以!!!! 
想要遮掩見不得人的大屁股,阿五的方法就是穿上長版上衣遮掩它
再來就是露出纖細的小腿,不想要腿部曬黑就選擇了今年正夯的花紋Leggings 

其實我個人還是有個問題就是不精實的手臂 
不過這套LOOK中也用了看似背心,但袖長能遮掩了一點點的款式登場 

 

 




小五流的風格一向是帥氣個性派 
所以這天是戰鬥女孩風格
穿上了帥氣的迷彩Leggings與帥氣蛇皮短靴
 
雖然是很簡單老梗的『長版上衣+內搭褲』的單品組合
可是運用上特殊的圖騰就能輕鬆營造出搶眼又顯瘦的搭配 
 
 

 


 



 

 

。不讓你見到掰掰袖。 

前面有略跟大家提到阿五看起來瘦歸瘦,可是其實有掰掰袖的問題
我想這就是因為懶惰沒有去運動啦(逃........) 
不過,在認真把掰掰袖精實之前,先想辦法遮掩一下不要傷了大家眼睛也很重要
 
所以我都會選擇袖子長度接近五分袖的款式
而且是蓬鬆一點的材質 

太貼太緊都只會顯得你手臂更加粗壯
跟大屁股同樣的道理-就是遮掩起來,眼不見就瘦~ 
 





這件是條紋雪紡紗,穿起來也很透氣清涼
但是寬鬆的剪裁與五分的袖長都很適合要遮掩小肥肚or掰掰袖 
穿上BF褲捲起褲管露出最細的腳踝 
視覺上的顯瘦小魔法就完成嚕! 
 

 









這次阿五推出了三個特輯
另外兩個專文請往這邊走唷
 
 
∥穿搭∥沐浴在暖陽下。夏日戶外休閒風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254975 

 
∥穿搭∥ 城市叢林偷閒趣。不出國的夏日渡假風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254977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