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9
 
 
 
 

不知道是我的化妝包很牢固還是我太小心翼翼

用了這麼久還是頭好壯壯完好如初(撒花~)


主持了Girl's Talk以來,覺得最有趣的就是來賓分享化妝包的內容

可以看到大家化妝包裡面厲害的武器們~每次都大生火

之前也有人敲碗問說,像是有痘疤、有凹洞的肌膚使用的是什麼彩妝品

其實我覺得這真的沒有正解,每個人有不同的過敏程度

雖然我算是滿會過敏的膚質,但是彩妝品的部分沒有這麼嚴重

所以如果過敏很嚴重的女孩如果對我化妝包的品項有興趣,

專櫃的建議先去專櫃試試看,開架的先去摸摸看唷



本大王的化妝包路線也是走大哥路線

沒有花俏沒有可愛,(但是我明明就喜歡阿?)

這是很久以前雜誌的贈品,用到現在真的沒有損壞我也嘖嘖稱奇品質怎會如此優良


其實五哥的化妝品也是多到一整個深抽屜滿滿的

不過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主力化妝包

平常在家裡化妝可能我會將其他的彩粧品拿出來搭配,

不過如果是要出門、旅行我就會以這個化妝包的為主

算是基本的品項,但是能夠完成全臉的妝容囉

IMG_1458




【底妝系列】

其實有痘疤的肌膚需要的是良好遮瑕感的粉底

雖然我除了凹疤之外,還有紅疤的存在

但是基本上靠著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就滿給力

IMG_1460



Bobbi Brown SPF50 PA+++ 防曬乳

因為夏天陽光太強烈,所以我會在底妝前擦上SPF50防曬乳

如果是秋冬我就不會選擇防曬係數這麼高的防曬

這款很清爽,味道也很舒服,不厚重,這個夏天我想可以靠它撐完全場!

IMG_1462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去年大約11月左右入手的粉底液,之後其實就一直都是擔任我底妝的主役

不會致痘、不厚重、不易脫妝

用了之後就很難想要把它替換掉,我化妝頻率大約一星期四天~五天左右

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雖然價錢高了一點,但是對我的肌膚來說,能夠讓凹洞肌膚在視覺效果上不那麼明顯

完妝後與出油後的光澤感都很剛剛好

這瓶真的是用了這麼久,我可以大力推薦

IMG_1464





  蜜粉的部份有個也是一定要推的PAUL & JOE的蜜粉

不過因為它的體積太大,所以我不能隨身攜帶

但是一樣,真的真的要跟大家大推薦它

用了之後我就覺得他跟YSL粉底液是我目前的兩大王牌,

用了他們的夏日底妝,即使再熱再黏,也不會誇張的脫妝

當然如果經過了八小時、十小時,油肌的我當然還是避免不了出油的情形




隨身攜帶的是CEZANNE的蜜粉

我覺得表現中規中矩,不過控油的程度跟P&J比相差有點多

但因為他們兩價錢相差也是很多(被打),所以可以原諒它不能掌控我的油田阿


IMG_1466

IMG_1467





【眼妝系列】


用了四五年卻用不完的Integrate眉粉

雖然都用到凹陷了,不知道今年能不能讓它壽終正寢阿(歪頭)

IMG_1468

IMG_1469




眼線的部份,最近在攜帶化妝包輪值的是媚比琳彩色眼線excel咖啡色三用眼線

眼線的部份彩色眼線我覺得替代品滿多的,不過媚比琳是最近用覺得滿喜歡的

IMG_1471



excel的眼線筆用到現在已經第三支了

明明這麼喜歡為什麼我都沒有跟大家特別介紹他呢?

三頭眼線筆有眼線液、眼線筆跟眼影粉

我覺得很實用,且防水度跟持久度都算優等

所以大概已經用了一年半,大概每天都是派它上場

IMG_1473

IMG_1474

IMG_1476




因為夏天很流行的是彩色眼線,我一不小心就帶三色是怎樣XD

薄荷綠、陽光橘跟粉嫩桃

反正三色各有千秋,之後也會再來跟大家介紹他們

IMG_1477

IMG_1479





放在化妝包中待命的還有臥蠶筆

這是最近發現的好物,雙頭設計就可以輕鬆畫出臥蠶

不過我基本上沒有天天使用它,只有當天特別想要來下楚楚可憐才會用它

IMG_1481

IMG_1482

IMG_1483




同樣也在包包中待命的還有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

其實我買了好久,可是除非是特殊活動,我平常還是有點懶得黏上雙眼皮

但是黏了之後覺得果真有差,整個人就會變成個大外雙好像整形一樣XDDDD

IMG_1485





眼影盤其實有很多,可是放在出門包包中的永遠是最基本的大地色系

LUNOSOL跟Integrate是抽屜裡算是大多數的眼影

再來還有MJ也是愛用品

我想大家應該很多人都是眼影控,不過因為我發現我太多都用不完

後來就收斂了,有點久沒有入手眼影盤了

IMG_1486



之前有陣子接睫毛,所以睫毛膏大概被我晾著

睫毛膏的常勝軍後來都被MJ佔據了

從底膏,咖啡色睫毛膏、黑色睫毛膏都被睫毛王給霸佔了!

IMG_1489



隨身腮紅跟修容的部份

以前愛用的LAVSHUCA用完了,所以用CEZANNE來上工

我喜歡有打亮跟腮紅兼具的腮紅盤,這樣一組帶著走很方便

修容的部份就是la femme的Heather

la femme也在我的腮紅大軍中佔了不少位置

IMG_1490

IMG_1491





如果說所有彩妝品中我看到什麼最容易失心瘋

應該就屬唇彩類的單品,永遠都會被燒到,類似色也是會很想要

隨身化妝包中帶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REVLON潤唇筆

質地雖然沒有奶油潤脣膏來得滋潤,但是清香的薄荷味跟質地我很喜歡

只要妝前護唇膏打得夠,基本上不會乾澀也很持久


當然還有其他很喜歡的脣膏,之後有時間也可以來跟大家分享~

IMG_1498



另外包包中也是隨時放著修眉刀、腮紅刷跟修容刷

修眉刀品牌不詳,兩把刷子都是M.A.C的:)

IMG_1499



女生的化妝包其實好像永遠都在變化

永遠都有彩妝新品要吸引大家的目光

我個人是最容易被脣膏、腮紅之類的給吸引

大家有沒有什麼一定中招的品項呢?


最近用過了YSL脣膏之後就真的愛上那水潤豐盈的質感

然後也有用到很熱門但是我覺得它到底在紅什麼的脣膏

改天再來寫專文介紹吧


今天在這邊解散,收工~掰逼!




 
#Follow me on Fanpage#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
 
1158589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