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冷冷的冬天,想必很多姐妹都會想要喝讓身子暖呼呼的飲品吧

除了喝些熱飲外,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會在睡前小酌一下

在這樣冷颼颼的日子裡,如果不想要喝冰冰涼的啤酒,就讓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陪伴你吧!
 
 
13
 
 
 
 


因為愛爾蘭有豐富的農業及牛奶,
 
全世界所有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使用的鮮奶油都來自於愛爾蘭。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以愛爾蘭品質極佳的鮮奶油與愛爾蘭威士忌混合調製而成,口感相當滑順。
 
 
 
 
除了單喝之外,現在還推出了50ml的小包裝,
 
想要偶爾嚐鮮的大家更是可以在家中輕鬆自行調配唷。



50ml的小包裝,隨身攜帶也是很方便,如果想要直接品嚐原味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可以直接喝或是加入少許冰塊調味飲用。
 
 
05
 
 
 
 

不過這天我跟我妹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

其實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還有很多有創意的喝法

現在有這樣50ml的包裝也很方便掌握比例喔~ 就來看看我們怎麼調配我們的滑順香甜酒吧
 
 




我們家中有剛剛好的小玻璃杯,
 
倒進小包裝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剛剛好


02

03
 
 
 
 
 
 
 
 
這時候就加進去等比例50ml的鮮奶,擔心比例拿捏不好沒關係

只要將鮮奶先倒進BAILEYS貝禮詩的瓶子當中

這樣就可以不浪費任何一滴香甜酒又可以算準1:1的比例喔(每份含8.5克酒精)
 
 
 
 

06

 

 

07

 
 07
 

這樣調和過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喝起來更溫醇,而且很適合不喜歡喝太甜的女孩

我妹整個喝的很順口,而且入口後奶味更濃
 
08
 
 
09
 
11
 
 


之前我們在自己D.I.Y調配的時候上傳到Ig,

有熱心的網友建議如果是寒冬可以選擇加熱牛奶,如果能夠打出奶泡更是絕佳美味。


另外我有個朋友還有個更酷的idea,他說可以加進可樂,

喝起來融合的層次感很豐富,而且口感跟原本的香甜酒不同喔


另外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有加入『黑咖啡』『熱可可』『紅茶』...等等的idea

大家還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自己在家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調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喔
 

 
 12
 

 

 

如果還是不清楚作法,最後我們還有短短的影片

一下就可以讓大家了解唷︿︿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