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阿!才跨完年就準備要過農曆年了~

比起跨年,我想過年是台灣人更重視的節日

大家總是會想著要添新衣戴新帽,當然還要把自己門面打理好

整理頭髮當然是首要之選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正在想,過年前我要什麼時候去染頭髮

所以就先來獻上這篇之前參加小千婚禮前的染髮紀錄吧

因為當時布丁已經很囂張,我不想要頂著一頭大布丁去當伴娘

所以立馬決定去找Emika好好的整頓它們一下囉















染髮前Emika跟Vita都會幫我做頭皮隔離

每次有好好的做好防護措施,這樣染髮就不會頭痛了喔

自從我給Emika處理頭髮後,染髮都不會有問題啦











這次由於我的布丁嚴重&下層漂髮已經退色

所以我還是要兩者一起處理

首先就是要先把黑色布丁頭補色&上層髮色換新

這次一樣染帶有紅色調的主色,看起來很顯白>/////<
















停留之後就先去洗頭,

只有先將染劑洗掉,之後還要再繼續染下層的彩色髮色喔








基本上髮色我都是交給Emika決定

我只會出個大方向,例如:我想要染深一點or亮一點

下層髮色就交給Emika決定

這次他要幫我染的是灰紫色,染完超級厲害的我的媽媽咪呀

大家趕快看下去









等待停留時間過後,Emika除了洗髮之外

還會幫我護髮好好的保養一下

畢竟我們這樣常常染髮的孩子都需要修護阿!







鏘鏘鏘鏘~成品出爐啦

是超級漂亮的灰紫色,有的地方比較粉紫,有的則是灰色調

髮尾用電棒整理成大捲後會很有層次感!

這次的顏色我超級超級喜歡,不會太高調但又非常有個性















整體吹整完後

從上頭的紅色調漸層到髮尾的灰紫色

乍看之下不會誇張,但是如果靠近一看就會發現其中奧妙喔










染後兩三天,我將頭髮拉直去拍照

洗過一次之後顏色依舊很美,直髮比起捲髮搶眼一點點

不過需要高調的時候就很好派上用場哈哈









去當伴娘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髮尾

還好這次Emika有特別幫我選沒有那麼誇張的顏色

如果頂著七彩髮色的話,那可能真的就有點欠揍了XDDDDDD








 
五哥的髮色都是在西門Let's Hair整理的喔
 
髮型的問題or預約都可以找我的設計師:Emika
 
 
手機:0915086880   LINE  ID :emikababy
現在1/20前染燙都有八五折的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