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

今天今天!要來篇久違的的長篇穿搭,

主題圍繞在我最喜歡的『寶藍色』


之前也很囉唆的跟大家說過,我最近愛的不是超級黑白就是超級鮮豔飽和色

但由於我本人視當天心情而定想穿什麼顏色

所以基本上都是兩者交錯的呈現給大家欣賞




這次的兩件寶藍色單品是在I'miusa入手的

雖然本來不是一套,但是在首圖的照片中我把它們搭配成像是套裝的穿法

不過他們兩個本來就不是一夥兒的

所以當然要分開來把它們好好介紹一下囉!
 



【黑色皮革寶藍襯衫】














這件滾邊襯衫厚度適中,

冬天穿裡頭加件發熱衣,外頭來件外套就沒問題

喜歡她的皮革領子與袖口,讓整件襯衫增添了不同風味,十分有個性

這篇在外頭搭配了螢光黃外套,是我也很喜歡玩的撞色搭配
 
 
 













下半身則是花俏的圖騰老爺褲

他是我的愛將,衣櫃中這麼多來來去去的孩子們中,他總是能保有一席之地

足部的話選擇了有點辛辣的鉚釘高跟鞋,讓整體增添一點女人味
 
 































第二套LOOK就以寶藍色x黑色單品登場

這套搭配很簡單,就是襯衫與SKINNY的組合

黑色皮革SKINNY是以前在H&M買的,同樣是每年冬天就會想讓他出場

這天的穿法大家如果有亮色的襯衫也可以試試看搭配皮革下半身單品

很簡單但又很有型喔
 























[藍色特殊剪裁褲裙]











第二套的褲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下半身單品

特殊剪裁只要一件就可以當作主角

因為照片是從秋天就開始累積了,所以這天的LOOK現在看會比較冷

但是後來我會加上褲襪跟厚一點的外套來替代棒球外套




























褲裙的第二套,是我很喜歡的街頭風LOOK

裡頭搭配了條紋短Tee,讓整體的搭配不會太單調

為了跟褲裙搭配,我將風衣的袖口翻開露出寶藍色呼應嘿嘿

帶著宇宙圖案的托特包,像是個要去流浪的孩子































最後一套將前面介紹的兩件合搭在一起

順便把細節拍給大家看

之前去參加Ann'S 公主之夜的時候我也是穿這套前往盛會

雖說不像公主應該是王子XD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套裝的感覺

搭配的短靴也是之前寫過的喔

複習請往這:∥穿搭∥ 華麗麗頻繁豋場。百搭實穿厚底粗跟短靴 
 
 
 















 
 
以上就是這次的寶藍色五套LOOK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其他單品來自那裡的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唷!
 
 


 
<延伸閱讀>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