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週末,大家有要去那裡踏青散步嗎?

真希望到過年前都是這樣的好天氣阿

微涼的氣溫加上燦爛的陽光 = 完美
 
 


星期六就來跟大家分享個之前的戰利品

話說接近季末,我就開始出現[看膩症候群],看很多單品都沒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症狀呢?哈哈

不過其實我手上還有很多之前的戰利品要跟大家分享,在過年前會趕快讓他們孵出來的XD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Jollychic入手的兩樣單品

Jollychic也是在lookbook上有很多人分享過的購物網站

單品滿多元化的,什麼樣的風格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

我覺得算是大家都會喜歡的網站






European Retro Style Printing Pattern Short Boots Pants










這件短褲的圖騰造型我很喜歡,黑底搭配上金色花紋的勾勒

整件短褲質感很厚實,穿起來很挺,不會很貼身

不過這件我買大了(掩臉)

我以為會很貼身所以買了M號,建議大家按照正常尺寸買就好!

不過我這件穿起來褲管寬鬆,看起來顯得腿細了一點也還不錯











這天的搭配單品都是選擇簡單但有特色的

紅水黑大方,有特色的單品就不需要太繁雜的搭配

長靴過幾天照片整理好會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Western Long Sleeve Round Collar Thicken Knit Sweater











這件毛衣超級正點,原本我以為穿起來是一般長度

不過沒想到是略長版,可以遮到惱人的大屁股

當初選色我就猶豫了很久,亮眼的紅色、溫暖的米色都讓我很鐘意

最後選擇了我的老相好-質感特佳的海軍藍










最讓人喜歡的是這件毛衣穿起來的慵懶感

小千看到這件毛衣的時候也好喜歡,他一開始以為我是故意把袖子堆成皺摺

不過這件的小心機就是在袖子的部分,讓人以為是穿上BF款毛衣>/////<




















這件毛衣的設計在側邊是做成倒V的剪裁

這件為了讓穿搭不要太無趣,所以我在裡頭加上了與Skinny色系相近的黃色格紋襯衫

如果只有毛衣跟緊身褲的組合當然也是不錯

不過在腰際上綁上襯衫,就可以增加點隨性感跟層次感












圖騰短褲:
 
 

BF風寬鬆毛衣:
 
 
 
 
 
 


今天有個的抽獎也非常正點,要送給大家的是Jollychic的【100美金購物金】



是不是超級好康(尖叫)!!!要怎麼獲得呢?
 
 
 
 
步驟1:分享此篇文章到你的FB,記得設為「公開」這樣我才能看得到喔
 
步驟二:請到Jollychic網站註冊帳號 
 
步驟三:請給我你註冊的E-mail,得獎後購物金會直接加入到你的帳號喔
 
 
 
 
 
 
 
 
 當然不要忘記要加入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