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奶茶鬆餅應該是很多人很好奇的一道甜點吧!
 
之前PO在FB的時候,就很多人問我是哪家店的呀?
 
我想美好年代在開幕的時候就滿有名氣的,
 
我看過很多部落客朋友去吃過,所以當時也頗好奇
 
 
 
 
不過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對於料理沒有特別印象,而且當天回家就遇到鳥事
 
當下有猜到事件是在餐廳就開始醞釀的,所以心中難免有點牴觸
 
(愛恨分明又記仇可以記一百年的我,現在拒絕往來戶第一名還是阿朗基)
 
 
 
因為理智上還是知道根本就不是美好年代的問題
 
所以這次趁著我學生回來台灣的時候,
 
就帶著他一起去美好年代吃看看大名鼎鼎的珍珠奶茶鬆餅
 
 
感謝有好心的網友提醒我(鞠躬)
 
本來以為這次去美好年代,發現他好像變比較小間了
 
結果我們去到的是隔了一條街的『小美好』,是美好年代的二館拉!
 
因為位置很接近,加上我只去過本店一次,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變小了xd
 
 
 
下午茶的人潮其實還是滿多的,我們很幸運沒訂位還一進去就有位置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親切,當下我們去已經接近兩點
 
店員還是幫我們看有沒有午餐折扣優惠嘻嘻!
 



 




 
 
 
 
 
 
 
 
 
 
 
 

 
 
 
 
 
因為可以加套餐免費,
 
我們就有每日濃湯與麵包,還有一杯飲料
 
南瓜湯很濃郁好喝,搭配麵包沾著吃,在餐前墊墊胃很剛剛好
 

 
 
 
 
 
 
 
 
 
 
 
 
紫庭點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份量看起來很足夠
 
由於我們兩個都很餓,所以一開始就只專攻在鹹食的部分
 
想說如果吃不飽再朝甜點前進
 




 
 
 
 
 
 
 
 
 
 
我點的是蝴蝶麵,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吃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
 
吃起來滿清爽不膩口,我還滿喜歡這道蝴蝶麵的





 
 
 
 
 
 
 
 
 
 
 
 
 
 
新鮮的果汁,應該是現榨的
 
喝起來有顆粒,有點微酸,不過跟鹹食搭配之下很恰到好處





 
 
 
 
 
 
 
 
 
 
 
 
 
 
 
 
由於女生對於鹹食跟甜食都有兩個胃XD
 
所以我們在解決完正餐之後,放眼望去大家都有一道甜點在桌上
 
所以我們兩個還是抵不住誘惑,就點了招牌的珍珠奶茶鬆餅來試試看!









 
 
 
 
 
 
 
 
 
 
 
 
 
分量其實滿大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兩~三人分食
 
上面的白色奶油還隱約散發出淡淡的奶茶香氣
 
不會太甜膩,搭配著鬆餅吃我覺得還不錯
 
是道如果好奇,可以試著嘗鮮的甜點
 
不過下次我會考慮換吃別種甜點,因為這道甜點有吃過一次的經驗就夠了XDDDD




 
 
 
 
 
 
 
 
 
店內的裝潢滿討人喜歡的
 
隨性中帶了點復古的精緻感
 
每桌之間也不會太過擁擠,比起剛開幕的時候好多了
 
之後如果有朋友想去,對我來說是一間也會想再回去試試看其他料理的餐廳













美好年代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02)2775-3393

https://www.facebook.com/MeiHaoNianDaiBelleEpoque?fref=ts
 
 
 
《延伸閱讀》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