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花了俺好久的時間阿(拭汗)

一篇一篇開照片挑選,下載之後發現自己照片選了太多,

一張一張刪除又整理了好久XD

算一算我去年大概發了將近280up的穿搭,今年希望可以邁向310套(?)




2013年開始,阿五嘗試去各個漂亮的景點拍照

前置的準備、服飾配件鞋子的打包,有時候準備好了天公卻不做美

雖然比起路上隨意拍拍辛苦多了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覺得很滿意

今年也勞煩我的攝影師E.I(有人硬要取藝名)多多指教了




首先先來看一下,我自己喜歡的四季精選LOOK

四套四套為一組,大家也可以一起複習一下去年五哥獻給大家的LOOK
 
 
 
 
 
 
 



《春夏篇》


















































 
 
 
 
 




《秋冬篇》















































在我們快速的看完眾多LOOK之後

阿五就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選出來的BEST 20 LOOK

原本我是想要選TOP 10,

但是因為真的好難抉擇喔,最後自己加碼變成TOP 20 嘻嘻








【LOOK1】

Denim on Denim的帥氣穿搭

襯衫有鉚釘,短褲有珍珠,

透膚褲襪也來一些點點

這套歷久彌新,在我心中算是數一數二的排行前面







【LOOK2】

棒球外套搭配上芥黃Skinny

再來說彩色牛津,很簡單的單品但是用色彩交錯

就讓整體LOOK與眾不同












【LOOK3】

暖色咖色系的搭配

寬鬆毛衣搭配上針織窄裙,再來說經典的Minnetonka

隨性又有女人味的LOOK就完成了









【LOOK4】

前半年我好像很熱愛暖咖色調(笑)

這套是可愛的顏色組合,寬鬆的毛衣到現在依舊是愛將!











【LOOK5】

去年年初的LOOK,拿到新包包超級開心

用寬鬆的針織外套搭配上微露小肚肚的高腰SKINNY

這時候的頭髮好短耶(挑眉)










【LOOK6】

年中開始愛上了黑白灰色調

這套將甜美可愛的Hello Kitty穿得又酷又帥

也算是我心目中很喜愛的一套搭配









【LOOK7】

漂亮的復古橘色洋裝

配件一律用黑色來呈現

這樣的配色讓肌膚顯得更白皙

簡單甜美中又帶點帥氣








【LOOK8】

夏天去台中玩的時候,買到很滿意的波浪哈倫褲

一樣是簡單的monochrome

隨性的背心、便鞋與紳士帽,近期偏愛這樣的感覺










【LOOK9】

喜歡這套拍照的景,

這套搭配也被國外網站選為當月的TOP 10 BLOGGER

收到這樣的肯定,真的是覺得好開心










【LOOK10】

9跟10都算是夏天中我很滿意的搭配

也是我人生中開始認真正視好好穿高跟鞋的開始

一直以來我都有點逃避,因為穿高跟鞋真的好累(被打)

不過一蹬上去搭配整體的平衡感就是不一樣,會迷戀上這樣的高度阿XD











【LOOK11】

利用古著單品與復古哈倫褲混搭的LOOK

評價可能見仁見智,

不過我自己很熱愛沉浸於完成圖騰單品混搭的成就感









【LOOK12】

寬鬆的哈倫褲絕對是讓我變胖的兇手(掩面)

好啦,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寬鬆的隨性感,

所以2014的新目標就是要先瘦下大腿阿!












【LOOK13】

波浪哈倫褲果然是我的心頭好

目前已經出現第二次了

用鮮豔的桃紅色搭配上海軍藍

撞色的樂趣感真的很棒>////////<













【LOOK14】

超長版的襯衫當做外套來穿

下半年開始就是熱愛以黑色來輔助各種可愛的顏色

感覺這樣就不會那麼娘(?)











【LOOK15】

灰色格紋襯衫與男友褲的組合

一樣是很簡單的組合(可能我老了啊XD)

再用亮眼的紫色PASSION包與紫色頭髮(?)當作亮點

隨性又帥氣












【LOOK16】

秋季的溫暖感毛衣

寬鬆的毛衣與格紋褲裙

再來頂紳士帽與中長靴

靈感來自音樂祭的LOOK










【LOOK17】

充滿神祕感的搭配

這套普遍受到大家的喜愛

我自己當然也喜歡到把它放進TOP20囉












【LOOK18】

這套一看到我就確定他會進我的TOP20

除了喜歡那個波若光(喂~)之外

更喜歡風衣與窄裙的組合











【LOOK19】

我好喜歡這件外套,簡單的黑白配

搭配上氣勢十足的長裙

話說我的帽子還遺忘在阿史哥的車上XDDDDD









【LOOK20】

喜歡格紋與格紋的混搭

最近喜歡不是極簡就是極混搭

不過哪一個都是阿五喜歡的風格拉!
















這次的TOP 20 大家最喜歡哪套呢?






















今天因為總回顧,所以來個小抽獎好了

想要送給大家服裝or配件單品

不過現在還沒有頭緒,我會趁著休息去逛逛:)

大家如果想許願也可以跟我說XDDDDD

怎麼來抽這麼隨性的獎呢?
 
 
 
 
步驟1:請分享此篇文章到你的FB,記得設為「公開」這樣我才能看得到喔
 
步驟二:請留言給我分享後的網址 & 這次TOP 20 中你的前三名是誰呢?
 
步驟三:許願 & 請給我聯絡資料(姓名、地址、手機)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