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唷呼~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千鳥格紋包包了(敬禮)

之前丟在FB請大家挑色,最後雖然票數差不多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特別一點的千鳥格紋

雖然黑色實搭,不過千鳥格紋的包包難遇到阿(握拳)



這款包皮質算是滿硬挺的

容量不大,是標準的窄版小包包

但是基本的手機、小相機與錢包沒有問題,出門款的化妝包也可以放

但是大相機或是太厚的就無法了



質感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細節也還滿精細的

以人造皮革來說應該是很耐用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有一種臭味,就算放了香氛袋還是噴了香水還是揮之不去





























這款包包的磁釦比較容易飛開,
 
所以我不能裝太厚片的東西在裡頭

不過好處是有拉鍊,這樣走在夜市也比較不怕被伸手偷東西
 
 
 
















這款也算是多用包,
 
可以側背可以手題也可以後背包

兩條背帶任君選擇變化,是我滿喜歡的包包特性XDDDDD

















是款很輕巧的小包

一開始擔心千鳥格紋難搭配,不過其實根本沒有這問題

無論是黑白灰還是彩色撞色都好搭

只是如果身上有圖案單品的時候我會盡量避開不要選他出門這樣XD
 



















如果是黑白的圖騰x圖騰也很不錯

很喜歡這兩個圖案的mix

















穿成殺氣騰騰的全身黑當然也適合

有時候出門的輕便褲裝就更不想要提著包包

所以帶著它很方便,而且體積不大也不會太佔空間
 

















話雖如此,不過其實我還是很想要一款黑色包包

無論是後背包還是肩背包

因為這陣子還是一意孤行的特愛黑白與撞色鮮豔

不是彩度超高就是超低(笑)


所以大家如果有看到什麼好看的請推薦給我吧(鞠躬)

因為阿五今天已經跟你們分享千鳥格紋包包了,喜歡的快去手刀購入吧!

GOGOGO→





春天開始也在尋覓一些配件與小物開始換季

大家有什麼換季穿搭困擾也可以跟我說唷:)

能夠解答的就會盡量回答耶耶!

以上,打完收工,原地解散 

掰比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