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log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Follow我的IG

目前有些生活日記其實我都會放在IG,當然臉書也會多多少少同步更新

所以決定來開闢個新單元: [My Instagram Diary]

 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囉

 

 

第一個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2014我第一部進電影院看的[KANO]

之前看過預告片的時候就被感動得亂七八糟

雖然已經知道大概的劇情跟結局,但是在電影院裡面我不知道總共哭了幾次

好多時候都是忍住眼淚,喉頭哽咽的硬撐著

連我身旁的社長大人一開始興趣缺缺,是被我逼進去電影院的

結果沒想到他默默的哭的比我還誇張阿,假裝喝飲料還偷擦眼淚,來這招!

 

 

當然這部電影有它的缺點在,

如果有進戲院的大家可能看到最後的特效也會哭出來(被打)

特效的部分也大概是看過電影的大家會詬病的地方

 

不過就是老話一句:「瑕不掩瑜」

KANO讓我們看到了舊時代台灣人的樂天向上不放棄的精神

電影的質感真的很棒,我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一部優質的台灣電影

也希望台灣人在未來的各種領域,都能繼續在國際間發揚光大

 

我覺得愛國沒有什麼不對

我很喜歡在電影板看到的一段話

正確的細節我不確定,大意大概是

我們可以當嚴父看到缺點,希望他們進步;但也可以當慈母鼓勵他們,讓他們更有信心

愛國沒有什麼不對,你不愛自己的國家,誰來愛呢?

 

 

 

 

 

 

 

 

上個星期阿五去錄了第一次的路小米的時尚朋友

跟觀玲老師要一起為大家解決衣櫃中的惱人單品

這中間在現場一起互相討論,看到不同風格的搭配技巧

真的很有趣呢!

想知道我們的巧手會怎麼改造,等播出時間出來告訴大家

要準時收看唷>//////////<

 

 

 

 

 

 

上星期跟親友去唱歌

點一點他發現我的歌單根本就是迷戀少男派XDDD

哪有,我也只是喜歡Bii而已好不好

最近去KTV大概都可以把Bii的歌唱一輪,如果說嗓子還沒開

第一首大概就非 come back to me 莫屬啦

 

 

 

 

 

 

應該大家都把星星的結局看完了對嗎?

好吧,我絕對是那種有拒看結局強迫症的人

我到現在都還不想點開啊,我不想要跟都咩呢就分開啊(被打)

 

而且其實我主君也是看到了剩下最後兩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點開啊(遠目~~)

Anyway 送上有夠逗趣的都敏俊系給大家

實在是讓我笑翻了阿XDDDDDDDDDD

 

 

 

 

 

這個星期我開始了運動人生

希望至少可以一個星期去三~四次的健身房

不過人真的是老了,真的一個小時之後我會累

第一天回家還很不舒服的開始大睡特睡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預防身材走樣,我會認真的運動的~ㄈㄞ挺!

 

 

 

 

 

 

 

228連假我們回去南投繼續處理外婆的後事

接著就全家人去家族聚餐吃南投新開的陶板屋

香蒜瓦片牛肉是我的最愛,炸鮭魚飯糰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另外一種薑汁豚肉飯比較美味

話說5S的自拍鏡頭真的是好威好美,大家爭相要用我表妹的手機自拍阿XDDDDDDDD

 

 

 

 

  

 

 

 

 

 

最後就用小孩跟寵物來結尾吧XD

我們的小表弟超Q的,每次回家都想找他玩一下

哪有男孩子眼睫毛這麼長的,超級犯規啊!!

 

 

 

 

 

最後是我們家的搗蛋拍拍

最近很好誘惑他是因為有新的逗貓棒

他大小姐再累也還是要繼續玩,實在是Q到不行啊~~~~

 

 

 

 

 

 

 

 

 

 

這週的IG DIARY就到這裡

下週見~掰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