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唷~今天我們來看篇輕鬆愉快的髮色吧

相信這個星期以來大家都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不過關心國家大事之餘,生活還是要過

嗯~阿五寫這篇文的時候髮色其實已經退掉了,也是該去補色了

等我上街遊行完再說吧XDDDDDDDDDD




先來看看我退的髮色,其實每次我都會退成粉紅色+灰色的髮尾

幾乎退色後,最常收到的問題是「五哥你染新髮色啊?」
 


欸,每次我都尷尬笑笑的說不是啦 是退色了啦XDDDDDDDDD

不過這樣的髮色其實我也很喜歡拉,所以我都會等到布丁長出來變得明顯才會去補色









 
 
 


老樣子,Emika都會幫我做頭皮隔離

這樣染頭髮的時候比較不會敏感,也不會有回家頭痛的情況發生






 
 
 





染頭髮的不歸路就是要一直補染布丁啊(茶)

我也曾經想要染黑,但覺得我大概染兩個月之後就會後悔了T^T

所以就還是再繼續玩我的colorful遊戲了











 
 
 

我一直都偏愛霧面質感的髮色

基本上我都交給Emika決定

Emika為了要中和上一次的髮色,大概會一次偏冷,一次偏暖的幫我選基本色

因為夏天要到了,所以整體來說會偏淺一點
 









染完主色之後,就要染下面的彩色髮尾

再跟大家說一次,髮尾大概兩個星期會慢慢退掉

所以大家可以預留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去補色

我自己的話因為平常比較忙,所以會拖到最後一刻才去找Emika求救XDDDDD
















這次主要染的是紫色與靛藍色的髮尾

我個人非常喜歡紫色的髮色,也喜歡Emika的髮色啊








 
 
 
 




染完後吹一吹頭髮顏色就非常明顯了

Emika幫我處理的漸層都很自然,不會覺得交界處斷層很明顯

退色之後也是很自然的退下來,不會覺得假假的


















之後就由Vita來幫我上捲子

每次都覺得美髮師的手藝真的好好喔,一樣用電捲棒,

Vita每次幫我捲的就好自然浪漫,而且可以維持好久















這樣捲起來看起來好像捲心酥喔(餓)

不過從紫色到靛藍色的漸層很漂亮

染漸層色就是很適合上大捲啊(姆指)











等待冷卻後再輕輕的把髮尾撥鬆,

有護髮之後就是不一樣,即使上電棒,頭髮的質感也是閃閃發亮

為什麼自己在家就是吹不出來呢(歪頭)















這天穿得很簡單,是黑白配色的襯衫與吊帶裙

搭配上多彩的髮尾剛剛好,服裝搭配與髮色不會打架













我好喜歡這天Vita幫我捲的劉海彎度

看起來臉變小了,不會那麼圓

而且蓬鬆度真的好正點喔>/////////////////////<















從後面看髮色是長這樣

可以看到主色比較偏暖色調,不會太紅也不會太紫

是非常舒服的暖咖色,搭配上紫色與靛藍色很和諧
 
 



















其實我每次都會很喜歡Emika的髮色

從之前的淺色到現在的帶紫的髮色我都喜歡

不過他每次只要跟我講到要整頭漂我就退縮了XDDDDDDD
 
 






 



Vita每次都跟Emika一起處理我的髮色

真的很謝謝他們兩個每次都一起設計出讓我滿意的顏色啊>/////<
 
 




 
 
 
 
 
 
 
 
 
 
 
 
最後來看一下我自己平常的髮色照片
 
上節目的時候也很亮眼唷















 
 
 
 
 
 
 
 
 
這次退掉之後是粉紅色加淺金色的感覺
 
因為有很積極的護髮,所以髮質感覺上有變好
 
這天的頭髮是我自己用38mm的電捲棒捲的唷>///////////<
 
 
 
 
 
 
 
 
 
 
 
 
 
 
 
 
 
 
 
 
 
 
 
 
五哥的髮色都是在西門Let's Hair整理的喔
 
髮型的問題or預約都可以找我的設計師:Emika
 
 
手機:0915086880   LINE  ID :emikababy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