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穿搭文章其實好多主題在排隊

前幾天有可愛的粉絲來信問我棒球帽的穿搭

如果大家有想看的單品也可以跟我說唷:)


棒球帽的LOOK我都是分散在各篇穿搭中

這幾天我也會幫大家整理一下之前的LOOK給大家參考^_________^
 
 
 
 
 
 
 
 


今天的主角是「撞色短靴」

原本是要在過年期間登場與大家見面

不過我的外婆到天上當天使了,所以那時候並沒有心力穿新衣新鞋

所以到了前陣子才跟它親密接觸>/////////////<

不過還好我選擇的是清爽的藍色,到了春夏也是沒有違和感呢






台灣的春天總是忽冷忽熱的很誇張,

前一天可以穿無袖背心短褲,第二天我就立馬裹著羽絨外套出門

不過也有不冷不熱的舒服時間,所以來件開襟外套與襯衫是我的最佳選擇
 















深灰色針織外套與淺灰色襯衫的同色系搭配

兩件其實都算是做工滿紮實的單品,就算稍微冷一點穿也很OK

因為這天的重點想要放在短靴上,全身的色系都想用簡單為主就好




































淺灰色襯衫是Jovie's Diary之前的單品

非常非常有質感的一件襯衫,毛呢與雪紡的組合很有特色

毛呢不會刺刺的,雪紡也不會容易皺

穿上去就覺得自己學院風十足阿

















黑色Skinny搭配上撞色短靴,是最簡單輕鬆的穿法

短靴是我鞋櫃中為數最多的族群,

對我來說短靴無論是褲裝裙裝都很速配

這雙藍色撞色真的做的好討喜精緻,正面側面看我都超級喜歡>/////////////<
 

















選擇不穿外套的話其實也不會覺得不好看

只單穿襯衫比較俐落的感覺,加上外套比較有層次感>/////////////<

這雙短靴的優點就是讓我覺得腳有被拉長的感覺

前頭作的比較長一點,雖然是短靴但不會覺得腳踝被截掉看起來短短的






 
 
 
 


今天的短靴是Ann'S公主之夜登場的款式

這個春夏Ann'S也出了很多好看的鞋子,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清單^___^

以上,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