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伊~今天又是篇工作花絮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是阿五第一次進到攝影棚幫雜誌拍照

完全生手,到最後我都只能乾笑

吼喔我真的沒有辦法甜笑啦(對空踢腳)
 
還有就是徹底的佩服模特兒們,請接受小女子一拜
 
 
 

咦?我幹嘛在開頭就下我的結論呢XDDDDDDDDDDD

我們就趕快來看一下這次我拍的mina x Dip Drops的look吧
 
 











這天從梳化就覺得化妝師們真的都好厲害喔

我是帶著底妝過去的,感覺化妝師沒有多加什麼繁雜的手續

但是就可以把我的臉改得比較立體的感覺

還有我的細軟髮讓他們真的很頭痛,最後只好每拍一套就要不斷的補髮膠XDDDD

但是髮型的成果讓我都好喜歡>////////////////////<

待會兒大家看了就知道
 
 
 






















第一套的吊帶裙是比較girly的風格

側邊大捲髮搭配上粉嫩配色真的好春天~

一開始穿上去的時候我其實有點不自在婀哈哈哈哈,因為太久沒有穿這麼可愛了
 
 
 

不過我好喜歡裡頭的蕾絲袖T-shirt,雖然是粉紅色,但是真的好有質感

覺得搭配上MAN一點的單品也很適合
 
 
 












第一套就讓我很驚艷的就是這個包包!!!!!!

我一看到就一直嚷嚷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當下馬上傳到Instagram給大家看,黑白配色真的是我的菜阿!
 






























第二套也是很休閒的LOOK,但是我想應該是大家都很不陌生的搭配

丹寧外套x雪紡短裙,再來雙可愛的球鞋

運動女孩風是我也很喜歡的風格

裡頭的粉色運動LOGO Tee搭配上透明壓克力項鍊超超超Q~

拍完照感覺我也被粉紅色洗腦了阿XDDDD
 
 












































第三套我自己非常喜歡,就是個網球女孩

大家有注意到我手上的網球拍是手繪的道具嗎?

是不是超級可愛又非常有才華!!!!!完全想給Dip Drops一百個讚阿

拿在手上整體的氣氛真的超級Match




上衣與太空棉裙是同色系的組合

雖然是裙裝look

不過搭配上棒球帽與球鞋真的是超級速配!

































大家有發現我每一套的髮型都非常的適合服裝嗎?

拍了雜誌才發現,大家對於小細節都非常的要求

像是第四套的髮型就是改了很多次,

因為想要非常高非常高的馬尾,所以我們重新綁了好幾次

但是成果真的很適合這套LOOK,非常活潑有朝氣的感覺呢!



















這套其實一開始我有點害羞,因為我要露出小肚子拍照

但是就突然會覺得很彆扭,很怕胃凸會不美觀

(我還特地沒吃早餐XD 也還好沒吃)

但是拍起來效果還不錯,是很健康的微露肌膚的感覺而已
















這件布勞森外套我超級喜歡也推薦

屬於春天的粉嫩鵝黃色,厚度也很恰到好處,適合微涼的天氣

而且背後的英文刺繡也好好看



不過大家應該目光都會被包包給吸引吧

雙面不同的圖案,一面是愛心圖案,一面是Love me Tenderly

這個實在是超級萌的,害我好想要買一個阿>////////////////<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大家有發現這隻狗狗也有用畫的嗎!!!

是不是太威了~~~~

真的好喜歡這次手繪的道具們呀




這次可以參與mina x Dip Drops真的是感到很榮幸

大家要記得去買這個月的mina看一下阿五唷>//////////////<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