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來來來!你看我跟誰拍照了!!!

李詠嫻耶>///////////<

這次可以近距離看到本人真的是太幸福了~(撒花)

由於五哥我非常愛看電視XD 每次看他們夫婦倆上節目談話就覺得非常有趣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只有李詠嫻這位「美粒」代言人

如果有發露阿五的IG就應該有提早發現這天的活動的主角

今天就要來好好介紹他們

讓李詠嫻為我們帶來的還有2014最有魅力的「美粒果莓妍系列」登場唷














其實參加活動前,

阿五常常跑去濟南路的時候,有一次在超商瞄到美粒果的「莓妍」系列

因為瓶身小小的很好攜帶,放進包包也不會嫌重

所以我就先買了一瓶試試看,坐完之後又想說另外一個口味到底是怎樣呢?
 
好奇之下我回家路上又去買了一瓶試試看

所以在這天參加活動之前,我就已經被「莓妍」系列給擄獲芳心拉






















這天來到現場,根本就是一場大型的下午茶會

桌上的甜點與飲料根本是讓我們吃完就飽到晚上阿XDDDDD

除了「莓妍」系列在桌上跟我們招手之外,還有精緻的甜點們

你說這叫一群少女們怎麼能不瘋狂呢? 
 















對跑活動經驗算豐富的阿五來說

在大家才剛就定位的時候,就是我要先準備衝去跟背版拍照的好時機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人擠人XDD

還好有提早出動,這樣也能拍得出滿意的照片XDDD

趁著不混亂的時候就要來跟大家提提這次「莓妍」系列的厲害之處
 
 


世界銷量第一的果汁品牌「美粒果」推出全新「莓妍」系列「紅葡萄&蘋果汁」及「蘋果&蔓越莓汁」
在美容大國韓國上市後,成功締造亮眼銷售成績

台灣炎熱的夏季即將來臨,擁有酸酸甜甜口味的「莓妍」系列

提供給我們消費者更多元的口味新選擇,讓女性由內而外展現出自信與活力唷!















最喜歡這次佈置的花園鞦韆

坐在上面根本是位森林少女來著

抱著一整籃的美粒果「莓妍」系列要回家的感覺

(其實喝完之後阿五心中想要搬的是兩箱「莓妍」系列啊)














大家有發現這次的「莓妍」系列一口氣推出兩種口味嗎?

分別是「紅葡萄&蘋果汁」及「蘋果&蔓越莓汁」,並各自添加維他命E或維他命C

除了有300ml的隨身包裝之外,之後1000ml的大包裝也會陸續上市喔

讓大家除了隨時隨地可帶著走之外,也可以買大瓶的與家人分享唷























這次美粒果「莓妍」系列,除了最佳代言人李詠嫻到場之外

還請到了小凱老師與柳燕老師來跟大家分享

如何在保養與彩妝上,達到[只有年齡的數字在變,自信與活力不變]












 


而時尚人妻李詠嫻一登場,我身邊的女孩(包括我)都發出尖叫聲XDDDD

因為這真的是女孩子的目標阿,

我要是到了這年齡還能這麼擁有這麼活力健康的樣子就好了

李詠嫻在現場跟我們分享了她平常怎麼保養身體,

還有她的老公與小孩也和她一樣喜歡美粒果的「莓妍」系列



















在現場的大家根本是毫不客氣的開喝了XDDD

一開始我們喝的是「蘋果&蔓越莓汁」,酸中帶甜,口感滑順

接下來我就自作主張的幫大家又倒了「紅葡萄&蘋果汁」

後來才知道小千不是很喜歡喝葡萄汁,但是意外的她說這個口味她非常可以接受

而且我們後來才發現「紅葡萄&蘋果汁」裡頭還有添加巴西莓萃取物增加風味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層次感的香味唷
 


















會後大家也紛紛跟小凱老師&柳燕老師合影

好久不見的五千克(小5、小千、克力兒)XDDDDD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最漂亮的李詠嫻了

大家真的擠的水洩不通,

拍完了女孩們臉上帶著幸福的表情,然後直呼著「好漂亮唷~」















我想大家一定會問我,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口味呢?

嗯~其實我也自己想過這問題,口感來說其實我偏愛的是紅色瓶的「蘋果&蔓越莓汁」

酸甜的恰到好處,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秒殺它


不過...因為紫色瓶的「紅葡萄&蘋果汁」有添加巴西莓萃取,這個真的很正中我的心

只能說,我就看當下的心情會想買哪一罐來喝XDDD













現在美粒果的「莓妍」系列已經在各大通路都上市囉

大家想要嚐鮮的趕緊手刀去試試看,
 
再跟我說你喜歡哪一個口味>////////////////<

 
 
 
 

「美粒果」「莓妍系列」廣告(年齡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4n-J2tYog

 

「美粒果」「莓妍系列」廣告拍攝幕後花絮Youtube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MPGhk2KYQ

 

更多詳情可至「美粒果」「莓妍系列」官方網站

http://www.minutemaid.com.tw/premium/

 

 

 

 

 美粒果莓妍系列一上市在各大超商都推出了優惠價,5/6前到萊爾富還有29元優惠價喔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