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今天阿五小記者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LUSH啦!

LUSH每次出的新品都讓我非常期待,

這次新鮮廚房概念記者會是我參加過最有趣的了

因為可以讓我們親自動手做~

想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快一起看下去吧
 
 















這天LUSH準備了三種產品讓我們自己來試試看

第一個是我很愛的DIY新鮮面膜,另外還有泡泡浴皂及潔面膏

不知道如果可以自己做,大家最有興趣的會是哪一個呢?



















新鮮面膜是我很愛的LUSH產品之一

有時也會有不定期的特價,因為很新鮮,所以使用期限也不長

建議大家不要囤貨,用完再去買就好了




自己來做新鮮面膜,這天做的是捍衛戰士面膜

溫和潔淨,緊緻毛孔

製作的成分有新鮮葡萄、大蒜、雞蛋、玉米粉、高嶺土

不過當然基底油&精油是LUSH先幫大家調配好的

所以大家如果要在家裡自己來,可能還是無法做出百分之百一樣的面膜喔













基底油放進去之後,再加進去葡萄與大蒜攪拌一下

中間可以把葡萄壓的碎一點,這樣敷的時候會比較沒有那麼多顆粒
















接著再打入半顆蛋,繼續攪拌

接著再加入玉米粉與高嶺土,

會越攪越稠,有點像是在做麵糰的感覺XD




















最後我們這組三個人就一起完成了捍衛戰士面膜

我之前沒有用過這款,這次回家用了自己親手做的,覺得很特別

敷起來很清涼,聞得到一點點的大蒜味,不過不會刺鼻
 
 

因為新鮮面膜會比較固態一點點,所以敷的時候如果抹不開

可以加入一點點雅漾之類的礦泉噴霧,攪拌一下再敷在臉上

這樣會比較貼合肌膚喔
 





























第二個來做的就是泡泡浴皂

LUSH的泡澡類產品我全家人都很喜歡

這天要做的是活力泡泡浴皂,跟西西里沐浴露聞起來的味道是一樣的

檸檬、蜜橘與佛手柑的味道非常清香舒服

放在房間裡也非常的馨香舒服呢


活力泡泡浴皂有三個顏色

這天我們一起做的是綠色為基底的配色唷



先將綠色稍微壓平,

再用花瓣的模具把白色的原料壓出花朵的圖案

之後再稍微用力把兩個再緊密的壓起來

















最後再拿一點點粉色的原料壓在最上頭

不過因為我不小心拿太多,粉色花蕊變得超~~大XDDD

整體變得有點滑稽哈哈

不過味道超級舒服,拿回家先讓它自然風乾,整個房間裡頭都是清新香味

























第三個DIY體驗,赤裸天使潔面膏

成分有薰衣草、杏仁粉、高嶺土、玫瑰精粹...等等

不過跟面模一樣,裡頭的甘油與精油也是LUSH先幫我們準備好

之後再讓我們自己依照比例來加入原料製作























第一個加入的是杏仁粉,

杏仁粉可以清除毛孔髒汙,重現肌膚光滑細緻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杏仁的味道,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杏仁有這麼厲害的功效呢




















第二個就是加入高嶺土,高嶺土就是看我們潔面膏的狀況添加

如果太黏就會再多撒一點,讓它變得比較固體一點點囉

























接下來就要把潔面膏「麵糰」放在保鮮膜上面

再輕柔的把它桿平

之後在撒上適量的薰衣草














撒上薰衣草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好像燒餅喔XDDD

接著慢慢的捲起來,再切成三分

我們的赤裸天使潔面膏就大功告成啦






















從認識LUSH之後,我就一直是LUSH的粉絲

洗髮餅、泡泡浴皂、沐浴露、新鮮面膜...等等,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推出的產品創意都讓我很驚艷,

總是讓人很期待下一次會有什麼新花樣出現呢

這次的體驗非常新鮮,也讓我明白原來我平常愛用的產品是這樣做出來的呀~

希望下次還有更多的新資訊可以跟大家分享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