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 有點小小久違的DOS來囉

上次在DONNAFIFI露面過的格紋鉛筆裙果然引出大家注意

除了網誌留言之外,還有孩子很主動的私訊問我什麼時候要介紹它

耶嘿嘿~來了來了,從衣櫃中悄悄的拿出來了





這件也是冬天的時候在你好卡農買的

因為我屬於大屁星人一族,不會停止時間也不會瞬間移動

就只有屁股稍嫌大了一點

所以選擇窄裙的時候,我會選擇布料比較厚實的款式

那種很貼身有彈性的材質絕對不是我考慮的範圍




這是我第一件鉛筆裙

過膝的設計帶點成熟大人味,不過花紋配色又滿活潑的

想要穿姐姐風or街頭風都算好表現















材質不算太好,有點類似不織布的感覺

目前是沒有起毛球,但覺得是毛球潛力股

還有格紋沒有對齊,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優點是有內裡,然後穿起來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不會顯得我屁股很大



















這天想要穿出的感覺是微微的姐姐風,但是又不想要太過成熟

上半身用了蕾絲七分袖上衣,喜歡清純一點的可以選白色

我想要神祕魅力感所以選了黑色XDDDDD

這件上衣去年在PAZZO入手,包了兩色

對我來說是基本又帶點變化的優秀單品















配件的部份當然就是我偏愛的個性款戒指

主體以銀色為主,搭配上黑色手環

足部也捨棄了女人味的款式,穿上了帥氣的短靴

這樣的混搭就是五哥的穿搭特色囉















今天的DOS就到這邊

最後整理一下單品資訊給大家
 
 

蕾絲上衣:PAZZO

格紋鉛筆裙:你好卡農

短靴:Ann'S

戒指:各地蒐刮來的不可考

手環:RASTACLAT & DIY自製


以上,打完收工!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