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夏轉換的惱人時節了T^T

不知道大家最近會不會有一種困擾,就是莫名的頭皮好癢好癢

我通常都是兩天到一天洗一次頭,看當天頭髮出油狀況而定

可是有時候隔天頭皮就開始很癢,會很忍不住要去抓

百般困擾之下這次我又回去找RECOME hair spa做頭皮護理

不然我真的是癢到快要瘋了啦













有點久沒有回來護理頭皮,其實RECOME hair spa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打療程

這次我就選擇了葡萄多酚能量健康療程組合

RECOME 有好多療程我都還沒有做過,每一個我都好想試試看

但是本月主打星在這裡,怎麼能忽視它呢?









這天是由可愛的Mini幫我服務

到RECOME 的時候都會有專門的養護師幫你做諮詢

大家有什麼頭髮的問題都可以提出來

這樣他們才可以給予你們最適合的建議喔
 







 




在我跟Mini說我頭髮好癢好癢之後

他先幫我用目測看一下頭皮狀況

看完之後再用頭皮檢測儀照
 

















每次回來的時候,頭皮狀況都是這樣

敏感、皮屑都會出現,因為自己洗頭真的不是很專業

總是會漏掉個什麼地方

也會常常習慣只洗頭頂,有些角落卻漏掉了T^T












這次我做的葡萄多酚能量健康療程

是使用EMME的產品,總共有四大步驟

不過基本的木梳梳髮、頭皮按摩通通都不會少喔






















這次一樣有三種嗅香讓我選擇

都是很清新的柑橘類的味道,讓我很猶豫不決

大家如果不能抉擇的話,就用第一直覺來挑選好了XDDDDDDD















接著是我的頭皮按摩的精油們

茶樹跟尤加利也是我平常泡澡的時候會添加的味道

喜歡很清新舒服的味道











諮詢完畢之後,就要到裡頭來換衣服拉

因為會按摩到肩頸,所以要把上衣脫掉,穿上浴袍

不過下半身就不用囉XDDD 這樣會冷啦











這天是適合夏天的藍色房間

其實我非常喜歡藍色,看到藍色就覺得有種海闊天空,解放的感覺

到RECOME的時候如果有特別想去的房間,記得也可以跟工作人員說一下唷















接著我就要進行我的療程啦

因為中間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很多按摩的過程我就沒有拍了

留給大家自己來體驗看看啦













不過特別要給大家看一下的是

這天Mini幫我刮痧,一刮下去她就略帶緊張的問我:「你會痛嗎?」

我完全快要進入睡眠狀態的回:「不會啊 怎麼了?」

後來我才知道我才刮個兩下就超級紅,Mini以為我會痛死

後來邊刮他就叫我要去看中醫XDDDDD 身體有夠差的













結束療程之後,就可以去洗頭&護髮

每個療程都會有專屬的洗髮&護髮產品

葡萄多酚療程的洗髮精超級涼超級舒服,非常非常適合夏天

建議大家真的要選這個療程XDDDDDD 衝著洗髮精都值得啊










洗後的護髮也是EMME的

我目前居家洗髮精&髮油也是EMME的,

護色&護髮真的都很好用,味道又很舒服














頭皮療程結束之後,當然不免俗的還要來看一下頭皮狀況啦

可以看到乾淨溜溜,完全看不到皮屑,原本頭皮的油膩感也消失了

超~~~~清爽














護完髮之後,回家洗頭都覺得非常輕鬆,就忍不住亂洗一通(被打)

不過吹頭髮的時候都會覺得非常好撥鬆,不會黏膩成一塊

一個月做一次頭皮養護,真的是對頭髮來說健康,又可以讓身體心靈好好的放鬆啊












 
 
 
 
 
 
 
《延伸閱讀》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