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要完全脫離長袖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遠目)
 
 

其實我算是喜歡夏天的

比起陰雨綿綿又濕冷的冬天,我比較喜歡陽光灑滿整個城市的感覺

早起看到陽光普照的感覺,一整天的心情也莫名的變得很好

我是走一個下雨天就會懶洋洋不想做事情的路線啊



不過夏天的困擾就是「非常熱」&「曬黑」

防曬幾乎是台灣女生必備的功課

從去年開始我已經一整年在家裡不吹冷氣,去外頭也盡量不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嗯~我沒有這麼偉大的夢想去救北極熊

只是因為他喵喵的電費太貴,冷氣吹下去我的心跟錢包都在淌血

然後其實長期吹冷氣我很容易中暑,去年夏天不吹之後,反而不會出現中暑情形

雖然一開始非常熱,但是我覺得吹冷氣是一種習慣與依賴

其實可以忍耐一下,習慣了就不會覺得不舒服了

 
 


好了前言聊這麼多,關於夏天我還有頗多的避暑小方法

最近也在實行一個月密集運動計畫

有成果就會上來跟大家報告分享啦

 
 
 
 
 



今天的主角是這件在FB跟IG都廣受好評的紅藍條紋Tee

這件是在淘寶的虎哥de店買的,非常便宜

但是是我同批買的三件中,最讓我滿意的

虎哥de店當初很多人買,但是沒什麼人分享

因為我想因為衣服的品質不是很穩定,我買的三件中我就丟了兩件阿XDDDD




紅藍條紋的配色很清爽,雖然是長袖,但是視覺效果上不顯得悶熱

穿起來材質也算中等OK,建議這家的衣服一拿到就要立刻,對是立刻丟洗衣機洗一次

因為我覺得光摸起來就不是很安心




不過這件紅藍條紋Tee,除了條紋的接縫線沒有對準之外

目前洗了好幾次沒有起毛球,然後也不是很容易皺

算是中規中矩,還不賴!













今天要帶給大家兩個LOOK,分別是褲裝與裙裝

準備好了我們就來看穿搭吧!








[  LOOK 1  ]







 
 
 
 


一件好看的Tee搭配上丹寧短褲就是極品

小五流的就是不管穿什麼都要有個帥氣單品撐住場面

所以配件方面,就讓紳士帽與金扣短靴登場吧
 
 














後背包是之前介紹過的Samsonite RED

可愛的粉紅色後背包搭配輕鬆休閒的穿搭非常速配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粉紅色,但是戴起來真的是好可愛喔


 














最近的搭配重點就是以簡單俐落又帶著帥氣為主

只要配件到位了,基本上我要的感覺就不會失手
 


我知道一直碎念配件很重要這件事情沒什麼人在信道

但是往往搭配的完整性就是需要他們的支撐

 
 


我想台灣的搭配要一點點的更講究、更進步

相信一起創造出這樣的搭配環境的你我,也會同時成長的啊

(老人碎念模式開啟)












 
 
 
 
 
 
 






[  LOOK 2  ]











第二個搭配就來件裙子吧

我的衣櫃中大部分還是以長裙為主

因為我穿短裙會不自在&沒安全感,就算穿了安全褲也一樣

只要穿短裙看到會瞄裙底的人,我就非常想要揍他

所以除非必要場合,基本上平常出門我還是第一個想到膝蓋以下的裙子

 
















這件吊帶裙搭配上條紋Tee意外的很Match

清爽的藍白配色與大面積的黑色調和的剛剛好

整體很搶眼但是比例沒有跑掉

將衣服塞進長裙裡頭,穿成高腰果然是對的(拇指)
 
 














長裙是冬天在QS買的,現在已經沒有了

我記得過沒有多久就斷貨了

穿起來裙擺很寬大,垂墜感很美

從S到L的尺寸都可以穿,缺點就是腰間沒有鬆緊帶

所以你無法把吊帶塞起來單穿




撞色尖頭高跟鞋也是冬末春初入手的

個子不高的女孩穿上長裙,如果上半身不會顯得很輕盈

記得穿上有點跟的鞋子會讓比例比較好
 
 

















以上就是這次的條紋Tee報告

好了我再來真的要寫夏季單品了

不過最近真的很少看到喜歡的款式
 
 
 



下一個應該是我的球鞋破褲還有西裝背心

想先看哪一個?請舉手跟我說XDDDDDDD

報完答案,原地解散,卅!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