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small1   small1   small3   small4   small5






今天的小短篇,要來跟大家分享五哥的護唇小撇步

平常我是個唇彩控,每次彩妝品會讓我不斷想要買的就屬唇膏了

縱使化妝品抽屜中的唇膏已經要爆炸,但是就是忍不住嘛(扭)
 
 
 
 


而且我偏愛的又是重口味的顏色

大紅色、桃紅色、深紫色...等等

所以每天卸妝的時候,卸眼唇是絕對不可以漏掉的步驟
 
 
 
 

除了每天卸妝之外,今天要分享的「居家護唇」

一個星期進行一次就好囉
 
 
 


先來看看要派上用場的夥伴們有誰吧!
 
 


(左)唇部去角質:用誰都可以,我只是手上剛好有LUSH的聖誕之吻,就選擇他囉

(中)修護唇凍:我用的是Blistex,也可以選比較滋潤的護唇膏,厚厚的敷一層

(右)卸眼唇:有卸眼唇的直接用化妝棉敷一層卸妝就可以,這款是無油的卸眼唇,配合接睫毛而用的















《步驟一:仔細卸唇彩》
 

基本上只要有塗唇彩,不管你是唇蜜、唇膏還是唇蝦咪挖糕,反正就是要好好的卸妝

不然色素沉澱那就不好笑了



我是拿植睫專用的清潔棉片來用,覺得不夠力的時候會再加上卸眼唇再仔細卸乾淨

如果平常有愛用的卸眼唇用他們就可以,我覺得媚比琳、萊雅、Biore都不錯用

選擇都是看哪個有特價就買哪一個













這是擦了一整天唇膏有點乾澀的雙唇

可以看到唇膏已經脫落,而且唇紋好明顯










接著就開始卸唇妝,其實嘴唇看起來很紅

可是卸的時候沒有什麼顏色>< 所以後來我就再倒點卸妝液卸了一次

不過還是沒有什麼XDD,所以我也不再磨擦唇部太多次

















《步驟二:唇部去角質》

目前我用過的唇部去角質,最喜歡的就是LUSH的

之前的爆米花口味,甜甜鹹鹹的也很好吃

這次聖誕之吻是櫻桃口味,非常香甜可口XD

雖然吃下去沒關係,可是基本上我還是只敢在嘴唇上去角質,不想要吞到啦













取適量塗抹在唇部上

然後再輕輕的稍做按摩,很簡單就能幫嘴唇去角質

不會太刺激,但是又很乾淨

我覺得一個星期這樣做一次剛剛好


















《步驟三:修護唇部》
 


去完角質後,就要進行唇部修護啦

其實有比較厚重、濃稠的唇膏也可以拿來用

不過有專門的修護唇凍唇膜是最好的

我熱愛薄荷味道的護唇膏

Blistex的綠色薄荷護唇膏是我的最愛

這款唇凍是矮靈推薦過我,雖然現在不會拿來平常擦

但是睡覺前&拿來厚敷,非常優!
 















其實這罐護唇凍冬天拿來平常用很適合

不過夏天我想大家都不愛這麼厚重的感覺,所以我會把它放在假日修護的部分

平常就用輕盈感的護唇膏就好




其實夏天雖然不會吹冷風吹得這麼誇張

但是冷氣房讓唇部乾燥的威力也是不可小覷

所以基本的護唇膏還是要隨身攜帶,畢竟沒有人看到女孩乾裂的嘴唇吧





















厚厚敷上一層之後,可以用保鮮膜包起來

敷大概10-15分鐘,這中間如果無聊就可以看個電視、玩個LINE RANGERS(沉迷ing)

這樣時間就咻~飛快就過啦

厚厚敷會有點涼涼的,薄荷味很重我很愛,非常過癮

不過不愛薄荷味的女孩可能就不要選這款,不然怕你承受不了XD
















敷完護唇凍的嘴唇有點像是偷吃完炸物的樣子

非常油油亮亮,看起來光澤感十足

之後也不用洗掉,直接稍微按摩讓他吸收就可以囉
 


























最後不免俗來張對比圖

暗沉的嘴唇v.s水嫩感雙唇

一個星期只要一次,就可以讓平日操勞的嘴唇好好的休息,做個滋潤的SPA喔















最近也有一些新的唇膏要來跟大家分享

之後有整理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畢竟唇膏這個坑是無邊無際的阿(遠目)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5 的頭像
小5

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dorigreen
  • 天啊...從來不知道嘴唇也要去角質!!!!!!!!!
    今天真是長知識了QQ
    想請問如果是頗乾的嘴唇的話可以去角質嗎?
    Blistex真的超級好用!!!! 我會睡前擦!!
  • 魚小姐
  • 總覺得去角質那幾張有點像.......蝙蝠俠裡的小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