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依~

端午節過了之後,除了冬衣外套真的要整理整理收起來之外

最近連保養品、底妝保養品都要換季了

 


前幾天跟好友去逛小屈添購一些生活用品&保養品

兩個人大概逛到外頭從晴天變成傾盆大雨都還不自知

沒辦法~因為女生在夏天最在意的就是防曬了

我們基本上每一個品牌可以試擦都擦過,但是到最後還是無法決定要買那一款

想要防曬係數高,但又不想要黏膩厚重

好友除了防曬之外,因為他皮膚非常好,基本上沒什麼瑕疵,

只需要讓膚色看起來均勻明亮就好,需求還外加想要有點潤色效果

那時候我們怎麼試都沒有試到滿意的




不過剛好最近體驗到了heme的 輕透光柔焦CC霜&輕透光柔焦CC蜜粉餅

第一次用之後就發現基本上完全符合我好友的需求

防曬係數夠(有SPF50+****)、潤色效果棒、提亮又毛孔柔焦

連我這枚爛油肌人都用得不亦樂乎XDDDD  

先來跟你們好好的介紹,再去燒她阿哈哈哈

 
 












heme 輕透光柔焦CC霜 SPF50+****

這款CC霜主打的就是8 in 1 ,讓你一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勻亮好膚質

而且我最愛的就是[完全不沾手],不用因為上個底妝就要去洗手

早上趕時間的女孩兒真的最適合它了













heme推出了兩種顏色,「自然裸肌 nude」「明亮裸肌 bright」

不管是那個顏色都可以打造出「無暇光透裸肌」,因為裡頭有親膚性亮白激光粉體,非常好推不卡粉

而且就算是我這種油肌女孩,想高係數防曬又怕油膩膩

除了底妝之外,還要再擦一層防曬真的是很費功夫

輕透光柔焦CC霜 有SPF50+****,質地細緻不油膩,又能有效阻隔紫外線











輕透光柔焦CC霜 的包裝做得可愛但又不會太甜膩

你知道如果都是純粉紅色我是帶不出門的XDDDDD

但是米色珠光底外加上愛心與點點,噢~這種連心裡住大叔的我都會愛

大小剛剛好,不會太重&佔空間,帶著旅行一隻就很足夠


 














首先要打開 輕透光柔焦CC霜 的時候不一股腦的硬擠

因為裡頭有層鋁箔紙封住,要記得撕開才可以順利使用喔XDDD
 
 











海綿刷頭裝上去之後一開始長這樣

heme 輕透光柔焦CC霜 用量其實非常省

所以建議大家一開始的時候可以從少量多次來上妝

輕輕的擠一點點就可以完成全臉的防曬與潤色

像我這種瑕疵比較多的,就再針對重點部位疊一次就夠了
 
 











很多選用CC霜的女孩,其實想要呈現的就是不要太多修飾的肌膚,要自然輕透就好

第一天使用的時候,我只擦了 輕透光柔焦CC霜 & 輕透光柔焦CC蜜粉餅 就出門

眼妝、腮紅、唇妝都省去,這樣就可以讓肌膚自然有好氣色

又不會看到我的毛孔小花臉
 












輕透光柔焦CC霜 SPF50+**** 的兩個顏色

基本上可以看得出來色號的深淺

我會用將[自然裸肌]擦在需要修飾的部分,像是腮幫子、臉的輪廓外圍

[明亮裸肌]就在主要的部份,這樣簡單就可以打造出自然又立體的效果囉
























噢順帶一提的就是,為什麼要來大力支持heme

因為從成分到外盒包裝100%在台灣完成製造,而且沒有動物實驗

MIT的好東西一定要讓它發揚光大的阿(姆哥)
 











輕透光柔焦CC蜜粉餅

外包裝也是跟 輕透光柔焦CC霜 同一個路線

輕透不卡粉,一樣有防曬係數 SPF30****

除了長效不脫妝之外,深淺兩色的設計可以達到U型修飾、T型提亮的效果喔

 

















小小一盒就可以完成定妝&提亮,

平常蜜粉餅定妝會用得比較快,所以面積比較大

提亮的部份就不用太多,鼻子、下巴與額頭就夠了

裡頭還有粉撲&美妝鏡,隨身帶在身上補妝也很方便
 
 



















看完了介紹之後,當然要看油肌小花臉的真人效果囉

再說一次

膚質是敏感油肌,

凹疤與紅疤明顯

但是 輕透光柔焦CC霜 在我臉上真的是修飾效果一級棒

好膚質的女孩絕對是更適合的喔
 

















一開始可以在臉上各個部位稍微點上 輕透光柔焦CC霜

這樣上妝的時候會比較好推&均勻













真 的 完 全 不 用 讓手沾到CC霜

接著繼續用海綿刷頭直接在臉上推開

其實我有試過用手推&用海綿推的差別

用手推真的不適合,海綿推的效果真的超服貼又均勻

我已經幫大家試過多此一舉的動作,所以大家就可以乖乖用海綿刷頭就好啦XDDDD













整臉推完 輕透光柔焦CC霜 之後,可以看到小花臉修飾將近80%

一開始我完全是不抱著太大的期望,因為我想既然是輕透裸妝的效果

像我這種重度瑕疵的人根本就不夠用吧

可是真的效果讓我很驚豔,而且明亮又均勻

第一天一擦完,走出房門我媽眼睛很亮,馬上問我:「你臉上擦了什麼? 皮膚看起來變很好欸」

當下不藏私馬上跟媽媽分享,然後我的[自然裸肌]就這樣充公了XDDDDDDD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打算再去回購兩條

放在台北跟三峽,這樣急著出門的時候就可以很快上妝,也不用兩邊帶來帶去的



















只上 輕透光柔焦CC霜

對油肌人來說在夏天絕對是不行 不行 不行,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所以輕透光柔焦CC蜜粉餅 一定要派上場當先發

然後早上上妝,大概傍晚我會出油,這時候還是要再來救援一次補妝XDDDDD














 
 
 
 
 
 
 
不免俗的就要來個BEFORE & AFTER拉
 
我想無需多說什麼,可以看到毛孔與紅疤都被修飾的很好
 
真的是效果讓我非常滿意阿
 
要強調阿五100%零修片,真的是heme輕透光柔焦CC霜的遮瑕效果很好
 
 
 







同場加映還有heme 的玩色派隊 防水眼線慕斯筆

油眼皮也不用怕會脫妝,可以當眼線也可以當眼影

而且包裝超~級可愛,拿來當作交換禮物送朋友也非常適合


這天我當作眼尾的眼線使用,非常顯色又好上手

趕時間出門也可以一筆就畫好


























最後來張出門大約四小時後的全臉照

這時候臉上稍微出油,但是不會脫妝的很明顯

大概六小時的時候才需要補妝一次













這次 heme的新品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如果是平常是屬於很懶的女孩or趕時間的女孩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適合 輕透光柔焦CC霜

早上只要三分鐘就可以輕鬆上完成潤色與防曬

沒有瑕疵的女孩更是適合喔

大家趕快去試試看,一起加入便利又快速的 heme 輕透光柔焦CC系列吧!
 
 
 
 
 
 
heme官網:www.heme.com.tw

網路上也可以買得到喔→http://goo.gl/7ngHkC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7654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