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的人生多了一個目標就是天天運動

由於五哥我年紀也到了一個分水嶺,變成了代謝不好的女子

就算是手細腳細,但日漸走樣的身型真的是讓我自己非常的不滿

所以無論是去快走或是自主運動,我希望每天都能運動流流汗

不管是為了身材還是健康,我覺得都很重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運動的好夥伴

Mollifix 瑪莉菲絲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最近運動天天都穿著它,非常的舒服而且便利

我有多喜歡它就讓我娓娓道來~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總共有四個顏色

我入手的是電波&電波桃

另外還有兩色電波紫&電波黑也很好看唷
 
 
 
 


四個撞色的配色都會讓人感到很有活力,運動的時候穿著也會覺得動力滿滿

我最喜歡的就是「高透氣排汗材質」,在運動的時候不會感到很啊雜,熱氣瞬間就能散出

而且布料是屬於一體成型的針織蕾絲彈性網布,除了舒爽之外,也增加了視覺美感
 
 













大家運動的時候會覺得穿著一般內衣很不舒服,太緊太憋

不過不穿內衣又覺得胸部沒有安全感

不過Mollifix 瑪莉菲絲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除了有「一體成形的下厚上薄立體胸杯」,還能「側邊加高、收納副乳」
 
中間有黃金聚攏三角,固定式聚攏脊心設計,也有w微笑弧線,加強胸線下方織紋密度

雖然非常舒適,但是在運動的時候又可以讓波波穩定不走位變形唷
 
 
 
 




















我的運動褲是簡單的黑底藍配色

無論是搭配電波藍還是電波桃都很適合

因為兩個裡頭都有藍色,我真的默默是藍色人阿~















看完介紹之後就來看看阿五的實穿吧

最近其實真的有點變肉,所以穿平口的Bra都會有點擠肉

但是Mollifix 瑪莉菲絲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穿上去真的很舒服

而且可以支撐胸部,但又不會擠到腰肉

就算要直接穿也不會很害羞的看到自己的胖胖游泳圈XDDDDDDDD
 
 
 
 



















然後就是雙肩帶的設計也讓肩膀不會有負擔

Mollifix 瑪莉菲絲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的顏色真的好可愛

大家如果是要去海邊不下水,也可以在外面套件蕾絲罩衫就很好看喔
 
 
 

























看完電波藍就來看看電波桃

我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要先入手電波桃阿

穿起來真的好顯白又好亮眼喔>/////////////<















拍一點細節給大家看

背後看&前面看都非常好看

在家裡只有一個人運動的時候,踩腳踏車或是核心肌群的運動都可以單穿

非常的排汗不悶熱喔






























微微露出肩帶真的超~~~~好看的

我最近如果平常出門也會穿著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有可以拉斜肩的衣服,直接拉開露出肩帶也超級時尚的喔







 
 






運動時候也不忘記要穿的時尚好看

雖然我有時都很懶,會穿的比像旁邊歐吉桑還要像個漢子阿XDDDDDDD
 
 
 
 
 
 

IMG_8670

 
 

IMG_8675

 



 
 

IMG_8684

 
 
 
 

 

 
 
 
 
 
 
因為最近除了運動,平常也很喜歡穿著它
 
所以有時候只要外面套上件襯衫,這樣的微露性感也是非常的好看又健康的喔
 










 

 
 
 
 
 
 
 
 
 
 
  IMG_8691
 
 
 
    
 
 
 IMG_8694
 
 
 
 
 
 
 
 











最後再來加碼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個我平常其實穿著是在調整體態的馬甲

不過除了調整我的體態之外,這個更可以很心機的讓波波up up唷!

因為它有深U托胸弧度&副乳前近包覆&防駝交叉設計&寬版肩帶舒壓

可以讓身材偷偷變好之外,又不會讓身體很疲累緊繃喔
















我選的是香頌紫,另外還有粉色&黑加侖

因為我心中的少女心在嘶喊著想要來點粉嫩色

所以我就想來試試看可愛的粉紫色囉




















Body偽妝術波波up短馬甲 看起來就像是一件背心

不過他的穿脫很方便,不需要在哪裡硬塞硬擠

直接從前面的釦子打開就可以穿脫囉














除了前面跟大家說的厲害功夫之外

還有它的材質是「無重力太空彈性網」

利用趨近於圓型的六角網紗,讓每一吋彈力均勻分佈

完整雕塑體型,但又不會有不舒服的重力感

所以我都會在打電腦的時候穿著,以免我偷懶駝背讓身材走樣

























不過大家可能比較想看的是波波up的效果到底是怎樣呢?

好拉今天就讓大家做個比較

雖然我波波不算大,但其實好像也不小XDDDDDDD

但要穿出那種雄偉的事業線並不是我本人所追求的

我熱愛的是舒適感阿(所以我愛死運動Bra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看圖說故事,直接看單穿內衣&加上了Body偽妝術波波up短馬甲

前後比較你就知道到底有多厲害啦

真的不得了阿~~~~~
















近拍一點細節給大家看

包覆副乳&寬版肩帶
















由於我把裡頭的墊子拿掉了,不然效果應該會更誇張阿XDDDD

不過我想這樣的效果就讓我很滿意,畢竟我在意的是我的體態啦!










今天介紹的兩款Mollifix的單品你們喜歡哪一樣呢?

我真的好推薦好愛運動Bra,

不管你有沒有在運動,拿來當作平常穿也是超舒適好看的喔


Mollifi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fref=ts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這裡買→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nsm.asp?gdid=5116751&act=gdsearch

Body偽妝術波波up短馬甲 →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5179655
 
 
 
 


一起來運動吧~GOGOGO!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