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是的是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新的洗臉機了

我想今年能在美容保養產品中掀起了一股熱潮的,真的就非洗臉機莫屬了

從手動到平價洗臉刷我都用過了

這次要來用看看倩碧在台灣上市的新品-音波淨膚儀

這次倩碧可不是只是推出單單的淨膚儀,而是與原本的產品一起配合

讓大家在清潔保養這個環節,能夠做的更完整徹底喔
 
 














首先由皮膚科醫生來跟大家介紹清潔保養的重要性

大家應該都在想,用洗臉機清潔與用雙手清潔有什麼不同呢?

雖然說雙手萬能,保養的時候如果能用上雙手來按摩其實是很棒的

但是在清潔的時候,毛孔深層總是有我們無法處理到的地方

這時候利用擁有「音波共震科技」的倩碧淨膚儀

就能夠清潔到我們雙手無法解決的細微重金屬、汙垢、多餘皮脂,還有大家最頭痛的黑頭粉刺
 
 














皮膚科醫生也告訴了我們一些錯誤的洗臉方式

像是「過度拉扯」、「水溫太熱or太冷」、「洗臉次數過多」、「清潔偷懶」

只要清潔不徹底,後面即使擦上萬把塊的保養品,效果也只會減半,甚至更少呢
















如果每天晚上有正確的清潔

會讓肌膚自我修復的能力變得比較好,粉刺細紋也不易生成,保養品好吸收

只要把臉洗乾淨,基本上保養就完成了一半了啊~
 












其實不瞞大家說,其實在我開始用電動洗臉機的時候

我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有一天在浴室被電死(胡說八道)

因為我就是很擔心嘛~畢竟我是邊洗澡邊用

但是倩碧音波淨膚儀整支都是防水的,完全放進水裡頭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無論是淋浴或是泡澡都能安心使用

我這幾天也常常邊淋浴沖著暖呼呼熱水邊洗臉,安心的啦!




這邊要另外跟大家說一個小實驗,

倩碧音波淨膚儀是首支由皮膚科醫生團隊&瑞士工程團隊研究出來的

「音波共震科技」厲害的地方就是

放入一盆水當中,你可以觀察到音波淨膚儀呈現的波紋不是一般的大幅度螺旋狀波紋

而是同心圓的細微波紋

這代表使用倩碧音波淨膚儀的時候不會過度的拉扯肌膚,造成肌膚無謂的傷害





















接著在現場就由倩碧的專業人員來幫我們做實驗

用透明膠帶來看看我肌膚上的角質,在使用音波淨膚儀之後有什麼差別
















倩碧音波淨膚儀是搭配經典的三步驟一起使用

是屬於潔顏保養的黃金組合,能夠發揮最大的潔顏效率

首先將洗面膠擠在刷頭上,在手上輕輕的來回的按摩

擦拭掉多餘的泡沫,就可以發現兩隻手的亮度明顯不同了





















前面有跟大家說過是音波淨膚儀跟經典三步驟是黃金組合

所以之後再接著擦上「三步驟溫和潔膚水」&「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輕鬆簡單就完成了保養步驟囉



 
 
從最右邊到最左邊是未清潔到清潔過後

一目了然左邊乾淨了許多,右邊則是皮脂、汙垢比較多
 
 
 
 



























這天我們部落客也有夢露作為代表上台

當場體驗音波淨膚儀洗臉

倩碧音波淨膚儀適合任何年齡、任何膚質

專利輕羽複合刷頭非常溫和,即使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這天跟Stella還有沛莉一起來參加活動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同學會般的合照啦XDDDDDDDDD
























接著就到了把音波淨膚儀帶回家自己體驗的時刻啦

倩碧音波淨膚儀跟我目前手上擁有的洗臉機不同

是使用充電的方式,而不是電池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趕快去充電,等到變成綠燈就可以拿下來使用啦




倩碧音波淨膚儀很貼心的有設定一次30秒的時間

充完一次電可以「連續」使用三小時

有時候我們會擔心旅行的時候,需不需要帶充電器

我想除非是要去個兩個月以上,不然短期的旅行,只要在家裡充飽飽

 一天洗臉兩次,一次一分鐘,絕對是夠用的喔!



















通常洗臉機要帶出門的時候就是擔心刷毛會被擠壓到

倩碧音波淨膚儀非常的人性化,已經幫大家設想好了

有附上保護蓋,即使放進行李箱也不用擔心刷頭弄髒或是刷毛變形















音波淨膚儀最讓我欣賞的不是那「時尚的外型設計」

而是「人工智慧的握柄設計」

無論是洗臉的時候輕鬆好握,還有能夠安全平放在桌面

通常洗臉機都是直立在桌上的,不過直立式的蠻容易不小心被手揮到,容易摔來摔去

這樣平放又不會滾來滾去,安心多了
















這次去中國旅遊,我也是把倩碧音波淨膚儀放在行李箱,帶著它一起去旅行

因為我去上海的時候,覺得空氣比較不好

回到飯店馬上用洗臉機徹底的好好洗臉一番,不想讓空氣中的髒污、重金屬殘留在臉上













旅行的時候搭配三步驟旅行組非常輕巧便利

從清潔到保養,只需要小小的空間就可以解決

省去了帶很多瓶瓶罐罐的麻煩
 





















其實在台灣炎熱的夏天,淨膚儀真的是不可缺少的產品

我本身已經是潔顏機愛用者,所以基本上我全臉使用的時間是一分鐘

再搭配上T字部位&下巴再多30秒的加強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樣聽起來時間很短對吧

第一次我聽到的時候也是這樣想,但是實際使用之後

發現半臉30秒,甚至全臉30秒,時間真的是綽綽有餘喔




















輕羽複合刷頭,是這次倩碧獨家打造出來的貼心設計

大家擔心浴室太潮溼容易孳生細菌發霉

倩碧音波膚儀的每根刷毛都有經過專業的抗菌噴霧處理

不過我還是要奉勸大家還是使用完之後,拿去陰涼處風乾就好



另外大家可以發現倩碧音波淨膚儀的刷毛有兩種顏色

而且刷頭不是平的,而是有個角度稍微傾斜,這可不是瑕疵喔XDDDD

紮實較短的淺綠色刷毛,是專門負責容易出油、毛孔堵塞的T字部位

連鼻翼、髮鬢都不會放過,能夠輕鬆清潔





柔軟密集的白色刷毛呢,面積比較大片

想當然爾就是針對臉部面積較大的部位、較敏感的部位

只要一支刷頭就可以完成全臉的需求,不用再替換刷頭囉





















洗完臉之後,再使用「三步驟溫和潔膚水」&「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這樣一連串的黃金組合,就大功告成啦














 
 
 
 
 
 
其實我本來就有在使用洗臉機、淨膚儀之類的產品

但是持續使用下來之後,我覺得每次洗完臉,都有一種很肌膚沒有負擔、很清爽的感覺

而且後續接著使用三步驟之後,同樣會覺得肌膚很滑嫩咕溜的感覺喔
 
 
 告訴大家,倩碧淨膚儀正式上市的時間7/15,不過從6/14開始,全台灣的倩碧櫃點都可以搶先體驗囉
 
 
 
 
 
 

想了解更多請來倩碧的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或是官網也有很豐富的資訊喔:http://www.clinique.com.tw/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