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論是在FB粉絲團還是Blog裡頭,都一直在跟大家強調我要維持窈窕這件事情

其實我不胖,四肢是纖細的,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變差,還有那該死停不下來的嘴巴

都讓我某些在意的部位,經過一個冬天悄悄的變肉

 
 
 
 
 
 




開始讓我決定認真運動就是這張照片↓

雖然穿錯平口Bra擠壓了很多肉出去,導致照片裡頭看起來超粗壯

但其實我手臂一直都不結實,所以也趁這個機會痛定思痛

決定要來運動調整線條&開始吃少一點
















其實以前我有教過大家怎麼樣遮掩惱人的部位

來不及減肥的話,這幾招就很好用

而且了解自己身材慎選衣服搭配,這樣就算體重機上的體重沒有減少

但是穿起來效果就是顯瘦許多













像是在意大腿屁股比較肥胖的女孩,盡量就不要選擇太貼身、緊身的短褲

把大腿內側的肉擠出來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大屁人也是想要穿窄裙的阿

慎選上半身的單品,盡量不穿太貼身的上半身單品

一點點的小技巧就可以改變視覺上的印象喔















還有穿緊身褲的時候

當然身材曲線完美的女孩絕對是很大方的想要露出整雙美腿給大家欣賞

不過在意三角地帶太肥胖的女孩,就可以選擇稍微長板的上衣遮掩喔



















好的,教完大家小技巧,但這還是一時之計而已阿

根本不能解決問題的所在

因為我個人姿勢也不是很正確,所以肚子上面囤積的脂肪總是消不掉

今年流行的超短版上衣,我真的沒有辦法厚顏無恥的穿上去

只要露出肚子就會有那精美可口的小肚肉(遮臉)

所以更讓我決定要好好的運動、控制飲食來調整我的體態啦



















其實我平常的飯局不少,明明我朋友就沒有很多啊(被打)

但就是三不五時就會跟親友去吃大餐

有在運動是一回事,但是以為有在運動就肆無忌憚的繼續大吃

我想這樣運動基本上也是在走心酸路線來著的吧

































之前跟大家說過了

只要不下雨&有時間,我會去快走個[操場最外圍]10-15圈

因為跑步我一下子就會非常非常喘,所以我通常會在最後一圈才稍微慢跑一下



搭配上NIKE的NTC App,做的運動不外乎就是瘦手臂、瘦屁股、苗條腿型

不想做NTC的時候

我就選擇核心肌群的自主運動,大概花個15分鐘就可以做很多種訓練




















另外搭配的輔助食品,基本上我都在網誌中跟大家介紹過了

因為長痘痘我會吃維他命B、維他命C,想要幫助澎潤會吃膠原蛋白

然後喝青汁、喝黑咖啡

最近開始吃的就是白蘭氏Mini Meal 輕食點

在吃完大餐之後,接下來的其中一餐我就會選擇吃一餐的輕食點




















白蘭氏的Inner Shine系列,之前最愛的就是紅膠原系列

現在針對忙碌的都會女孩,又出了這款Mini Meal 輕食點

兩種口味任君挑選,芒果口味&青蘋果口味

而且也是日本製造,產地讓大家也感到很安心喔
















一大盒的Mini Meal裡頭是一小包一小包的袋裝

即使忙碌的生活也可以放在包包裡頭準備著

不需要熱水,只需要冰牛奶就可以沖泡完成,是不是超級方便呢?














其實這次去中國旅遊的時候,我有時候飯店早餐吃的太飽太撐

中餐也吃的很不客氣XDDDDDDD

因為晚餐跟中餐的餐點實在是太像,而且有時候都太油膩

所以我吃不太下,晚上回飯店前我會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個冰牛奶

泡一杯輕食點來吃,這樣有飽足感,又不會攝取太多熱量

香香甜甜的也跟油膩的飯菜口味完全不同

這樣隔天早上胃也不會不舒服,有時候整天吃太油,真的是整個人通體不舒暢阿





















 
 
 
 
 
 
 
 


其實開始吃Mini Meal也還不到一個月

這次會好好的運動&紀錄,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是否有成功XDDDD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目標是穿上夏日比基尼也不害羞阿(喂~)
 
 
 
 " 本篇為白蘭氏邀稿體驗"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