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是不是覺得非常熱呢?

其實五哥我也是覺得快要受不了這種濕黏的天氣

不過比起陰雨天,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豔陽天

雖然會大流汗,不過我真的好討厭雨天弄得鞋子衣服都濕搭搭的感覺喔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夏日的成熟白色穿搭

有點帥氣、有點女人味,這樣的綜合mix是最近喜歡的感覺

白色是今夏最熱門的顏色,即使穿上全身白都不會奇怪

小5我也不例外,我蒐集了很多白色的單品

總覺得只要穿上一件,就能輕鬆擁有清爽感





















主角就是這件白色背心,這件是frontrowshop的

關於frontrowshop的介紹大家可以去爬文

非常有特色的購物網站,單品一件就很有特色

雖然單價不低,但我覺得只要穿上它,就能當作主角級
 
 



背心材質比較厚,所以也很硬挺

細節做得很好,釦子是精緻的珍珠釦

每次買襯衫類的單品,我都會很在意釦子的樣式

往往一個小細節,就是決勝的關鍵點
 
 































雖然整體給人清爽的感覺,但是在褲子方面我卻不是選擇白色

下半身選擇了也是今年最夯的破褲

這件讓我非常喜歡,除了是漸層配色之外,還是BF褲型

可以搭配球鞋很有街頭感,不過搭配上高跟鞋又有女人味
























配件的部分,我想要以簡單為主

包包用了同樣是黑白配色的大方包

帽子、鞋子、手環通通都是以黑色系為主,

這樣用點重色在細節,就不會讓整體太無趣


































這天簡約又帥氣的搭配,我非常喜歡

保有小5流一貫的帥氣,但是又添加了一點女人味進去
















最後獻上一張其實認真,但莫名變得很搞笑的競選照

總覺得這張照片很適合搭配上的口號是:「許你一個更好的新北市!」or 「給大家都買得起房子的新城市」

大家有要投我一票嗎?XDDDDDDDDDDDDDD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