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367




嗨嗨伊~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懶人的保養小秘訣

特別是針對跟我一樣的輕熟女,或是臉部暗沉無光,需要一點彈力的女孩喔



現在已經接近秋天了,相信大家在保養品的部分也開始準備要換季了

我知道大家很多時候都很懶,如果不是保養控的人,

一定希望能夠有一罐就能解決厲害保養品,簡單輕鬆抹一抹就能去睡覺


今天這瓶AQUALABEL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就能滿足大家的保養需求,能夠很輕鬆無負擔的持續使用,一點都不麻煩喔



SAM_9320









其實這罐AQUALABEL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在2012年的10月就上市

在日本的銷量No.1,一直都是熱銷的好口碑

因為強調洗臉後保養只要一個步驟,就能導入水凝彈力

一罐就有五種保養品的效果-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級方便,超級適合懶女孩的阿


SAM_9314










我覺得這罐彈力霜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一罐就很好攜帶

所以如果要出門小旅行,不想要帶著太多的瓶瓶罐罐

就可以選擇帶著這一罐出門就好

洗完臉之後只要取一個杏仁的大小均勻塗抹在臉上就OK

如果是乾肌女孩,甚至要敷著當作晚安面膜也是沒問題的喔



SAM_9315









大家應該都已經聽到膩了XD 不過還是要再三強調一次

任何保養都需要以保濕當作基礎,即使像我一樣是油肌女孩,一樣也是要很注重保濕的喔
 
因為其實我們肌膚容易出油都是保水度不夠所造成的,所以保濕做的好,肌膚出油度就不用煩惱囉
 
 
AQUALABEL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裡頭

有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深入滲透角質層,提高緊緻彈力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能夠讓肌膚持久潤澤柔嫩

而且在肌膚表面形成「3D保濕網」,鎖住滋潤的保養成分



SAM_9316

SAM_9318












這罐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是掀蓋式的開蓋設計

能夠輕鬆的開啟,使用起來更便利不費力

即使擦完手黏黏想要再補擦,也不擔心打不開喔



SAM_9321

SAM_9322









打開來大家可以看到

沒有色素,也通過敏感性測試

水潤觸感不黏膩,散發出淡淡玫瑰香氣,讓大家在上保養品的時後也覺得很舒緩怡人喔



SAM_9323



 
 
 
 
 
 
 




今天除了分享AQUALABEL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之外

我們還要來用專業的測試儀來看看肌膚的狀況

也看看使用前後肌膚的保水度、細緻度與油脂的狀況囉
 


SAM_9325

SAM_9327






先來看看我只有早上簡單洗臉後,在外奔波一整天的肌膚狀況

其實這時候光目測就知道我出油狀況滿嚴重的(我是油性肌膚XD)

額頭的油脂可以用手一抹,就抹出一大堆阿(汗)

後來用了測試儀,果不其然,鏘鏘

肌膚的出油度(oil)完全破表,但是水分跟細緻度都只有一格

不過還好還是+值不是-值阿XDDDDDDDD


SAM_9331








接下來就是洗完澡清潔後的保養時間拉

剛洗完臉,我就直接在全臉5處(兩頰、額頭、鼻子、下巴)抹上

然後再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全臉都按摩到

基本上這罐彈力霜很好吸收,但是也很好抹開

所以很適合在臉上慢慢按摩推勻喔

SAM_9343


SAM_9345

SAM_9347









通常晚上睡前的保養,我會用手與掌心慢慢的按摩

甚至可以推一點到脖子,順著淋巴按摩排毒

早上趕時間的話,我沾取一點彈力霜在化妝棉上

然後一樣全臉抹勻,但是這樣會更快吸收,更快速可以上妝

不過效果一樣很彈潤喔



SAM_9352

SAM_9353

SAM_9358

SAM_9384











AQUALABEL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算是很好吸收的凝凍狀保濕品

我這樣用手按摩下來,大約90秒就可以吸收不黏膩
因為我會擦比較多一點,這樣就可以慢慢按摩
 
如果只抹正常的用量,大概30秒就可以吸收了
 
而且擦完之後,摸一摸肌膚真的覺得比我擦保養品前Q彈



SAM_9375









接著等到全部吸收之後,我再來用測試儀測量一下

到底肌膚變得麼樣了呢?


SAM_9408







媽媽咪呀~其實在測量之前我真的有擔心一下

萬一變化不大我要怎麼辦

不過這個效果真的讓人好驚豔阿~

保水度上升90%,而且保濕持久度可以達到將近7個小時
 

細緻度都破表,但是出油度大幅的降低了
 
以前類似的保養品在夏天起床還是會滿臉油光,但是這幾天下來,早上起來就只有額頭會微微的出油
 
兩頰跟鼻翼都沒有這種煩惱!!!


真的是傑克阿太厲害了~~~~(姆哥)


SAM_9410









接下來還要跟大家試一個黏膩度

就是用這樣的小星星亮片,放在桌上

然後用我的臉兒去輕壓,看看會黏多少亮片到臉上囉


SAM_9389

SAM_9392

SAM_9394











吸收的很不錯

輕壓完只有小小一片星星在我臉頰上

但是輕輕一碰就掉了



SAM_9395









這幾天剛好出去小旅行,只要攜帶著這一罐就很方便

不需要大包小包讓行李變得非常重

所以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阿
 
 


SAM_9370

SAM_9371













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最近使用完AQUALABEL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之後的妝感

因為臉的保濕與彈力度都很不錯,所以化妝之後也很服貼細緻

而且才擦第一天,白天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出油量減少呢
 
 
 
 
 
 
 
 

這是第一天使用完保濕彈力霜之後就上妝

妝感讓我好喜歡喔

SAM_9151

SAM_9153

SAM_9158










之後即使在炎熱的大太陽底下也不太會脫妝

妝前保養做得好,上妝之後就沒什麼煩惱阿


SAM_9225









這天去六福村玩水上樂園,日曬水淋後洗個澡,

直接擦上保濕彈力霜
 
因為很好吸收,之前這樣趕時間擦保養品不好吸收,會讓妝感不服貼不均勻
 
而且夏天太熱了,上妝後過了一下下就會很快出油
 

但是這次出去玩,就簡單擦上彈力霜之後的妝感也還是很棒呢

而且用了5天之後,覺得可以感受到毛孔縮小一點,乾燥與細紋也改善了不少
 



SAM_9274

SAM_9275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AQUALABEL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網路上也有超棒的口碑,已經獲得了FG&URCOSME美妝網站好評認證了

大家趕快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活動網站:http://bit.ly/1vQOqsD

現在到AQUALABEL網站分享Q彈報告就可以抽獎
 
抽獎方式:想要跟小5一起Q彈嗎? 現在到網站上分享Q彈報告就可以抽一年份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大家記得來分享小5的唷"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