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34 

 
 
 
 

嗨嗨~親愛的網誌夥伴們

2014的秋季篇,終於要登場了!(掌聲給我催下去)

由於台灣目前還在初秋的階段,天氣也還沒有變得太冷

所以我們秋裝都以主題實用性豋場

讓大家在入手秋裝的時侯,能夠快狠準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



今天小5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OB嚴選的秋季單品

OB嚴選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但是為了不熟悉的朋友,小5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下

OB嚴選是2014年網路人氣賣家的第三名

特色就在於OB嚴選的所有衣服都是全尺碼,無論怎麼樣的身材的女孩都可以找到尺寸

多色系的選擇,價格又很平價,可打造多變STYLE,各個年齡都可穿搭的衣服。






今兒個的主題就帶給大家

「初秋重複穿搭變化無限大!秋冬不一定黑壓壓、繽紛單品穿搭」

利用一件秋冬必備款-黑色Skinny來重複穿搭囉~GO!




 
 





LOOK 1
 


IMG_9133

 

在秋天最需要的單品就是薄外套

當天氣開始早晚溫差較大的時候,出門帶件薄外套總是不會錯

仿皮亮面內磨毛連帽外套非常的輕便

就算溫度高了一點折起來放在包包裡頭也很適合

 
 
IMG_9134
 
 
 
IMG_9137
 
 
 
 

我很喜歡它的連帽設計,穿起來非常休閒

而且一共有八個顏色可以選擇,小5我是選擇比較中性的灰色

微微的散發出皮面光澤;流行感更上一層!雖然是簡單的素面穿起來卻不失時尚感唷~

這件到了冬天也很適合穿在皮衣或是大衣的裡頭

因為內裡刷上一層薄薄的磨毛,不需要多就能夠輕易達到升溫效果

材質柔軟綿密親膚,穿起來超舒服,也很適合上班族在冷氣房穿搭喔。


 

IMG_9104

IMG_9117












搭配上等等會好好跟大家介紹的仿牛仔雪花刷紋3D剪裁彈力窄管褲


簡單的黑色窄管褲,搭配上連帽外套

裡頭再來點鮮艷的顏色,輕鬆休閒又不失亮眼度



IMG_9119

 













LOOK 2
 


IMG_9218

IMG_9230





每年在秋冬我最喜歡的就是毛衣類的單品

秋冬天不一定要穿的很暗沉

雙色麻花辮前短後長針織上衣的三個顏色都超繽紛可愛

我穿的是紫藍色,另外還有綠色及粉紅色,尺寸是Free size

略為寬鬆的設計可以蓋住一點點屁屁

簡單搭配上黑色窄管褲就超級有型




IMG_9232

IMG_9208

 



特別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

針織衫穿在身上的觸感很好,不會刺!不會癢

混色系的設計輕鬆讓秋冬穿搭繽紛起來。

可以搭配上毛帽、針織帽

這樣就可以暖呼呼又毛絨絨的準備過秋冬
 
 

IMG_9224
















LOOK 3

IMG_9263IMG_9272

 



這次OB嚴選推出了迪士尼系列

我相信大家對於迪士尼多多少少都難以抗拒

因為迪士尼的人物真的是人見人愛,穿搭在身上也開心愉快。



這次小5我也推薦社長大人來試試看OB嚴選的Tee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次的T-shirt,連社長大人這種很難搞的人也默默的說很棒

因為100% 純棉,穿起來非常舒適



 

IMG_9270









手摀眼睛米奇圓領T又不會太過可愛,

無論是出遊、健身都很適合

簡單搭配上運動風的單品就很有型囉
 
 


 

 

 












LOOK 4
 
在介紹小5我穿的迪士尼Tee之前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黑色Skinny
 
IMG_9170

IMG_9146

IMG_9142








我覺得在秋冬,我最愛的就是黑色窄管褲

因為我很喜歡穿上寬鬆的外套或是毛衣,這時候下半身就要讓它很窄很細

這樣即使穿上厚重的冬衣都還是很顯瘦


 
 
 
 IMG_9193


 
 
 
 

完美修身的3D剪裁版型X獨特雪花刷紋

從S到4L都有,大家不用擔心身材限制就不敢穿窄褲

除了我穿的黑色之外,另外也有深藍與淺藍的丹寧色可選擇

褲款質地挺,洗了之後不易起毛球

而且彈性非常非常好,又能完美修身

等到補貨我還想要帶丹寧色回家阿


 
 
 





最後的重複搭配就要來介紹超級可愛的「黛西植絨蝴蝶結圓領T恤」


 IMG_9157
 
 
 

這款有三個顏色,除了小5我穿的麻花粉之外,另外還有正黑色與紫色

通常來說我是不會特別喜歡粉紅色,但是我真的是很難得的愛上這款粉色黛西

穿起來不會太過做作的可愛,但是搭配上黑色Skinny又很亮眼俏皮

重點是純綿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領標也不刺

如果要我推薦一款必買的,絕對是「黛西植絨蝴蝶結圓領T恤」
 
 

IMG_9188

IMG_9198

IMG_9184



今天的秋裝重複LOOK希望大家喜歡

無論是什麼樣身材的女孩我相信都可以在OB嚴選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大家快點一起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