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好大,一下像夏天飆到30幾度,一下又冷風颼颼讓人不知所措

除了容易感冒之外,小5我是屬於易敏感肌,整個人非常容易敏感乾癢不舒服

最明顯的就是夏天洗完澡,不會覺得臉乾乾的,但是秋天開始就會啊(抓狂)

最近真的體驗到人家說的,到了換季的時候,保養品、化妝品也要跟著換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寶佳美的Wandfor系列的三樣產品

很簡單的保養步驟: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

易敏感肌膚就是越簡化保養過程越好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三樣心得

玫瑰精露、超肌密推動元素、24H精華乳


IMG_5982










洗完臉後的保養第一步驟就是化妝水

目前我所使用的化妝水,也都剛剛好是玫瑰水,所以這次接著用玫瑰精露剛剛好

玫瑰精露含有蘆薈萃取

所以用起來比起我之前用過的玫瑰水更有潤澤感一點點


IMG_5984

IMG_5986









而且裡頭還有海洋深層保濕因子與小分子玫瑰凝露

在比較容易乾燥的秋冬,讓肌膚能夠長效保濕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會覺得跟想像中的化妝水有點不同

是屬於比較有稠度的化妝水,但是抹到臉上之後又會變成水狀,而且非常好吸收


IMG_6660

IMG_6663









因為前陣子過敏,所以我好了之後,我都實施三層化妝水的步驟

就是化妝水拍三次,這樣讓肌膚喝飽水,才不會秋風一吹,我又開始不舒服

一次按壓三下玫瑰精露,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拍打吸收

完全吸收之後再重複這步驟兩次

持續一個星期之後,就會覺得膚況比之前好很多唷


IMG_6666

IMG_6672

page4











上完化妝水後,就要來上精華液啦

超肌密推動元素一組有三小瓶,三瓶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唷

裡頭有柳樹精萃、茶樹精油、甘草萃取...等等

讓肌膚能夠由內而外的自行修護,變成細嫩柔滑的水煮蛋肌


IMG_5992

IMG_5994


IMG_6688










小小一瓶大家可能因為一下就會用完了

不過沒有這回事,因為一次我們只需要按壓噴頭一次就可以了

我一開始比較貪心,會半張臉噴一次

不過這樣要按摩吸收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點

所以建議第一次用的時候,一次就好囉


page3








因為裡頭有茶樹精油,所以聞起來味道很清新舒服


不過記得避開眼睛附近噴,因為我有一次不小心噴到眼周會有點刺激
 

超肌密推動元素算是很好吸收的精華液,而且吸收之後肌膚也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雖然我是易敏感肌,但青少年時期根本就是一口油井來著,

所以到現在還是很害怕擦起來不好吸收會黏答答的保養品阿

IMG_6698











化妝水、精華液都擦好了之後,最後一道就要來補水啦

說真的一開始我對這瓶24H精華乳抱著很敬謝不敏的態度

因為我習慣用的還是凝露類的保濕鎖水產品

對於乳液真的就是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我才安心

因為討厭不好吸收的感覺阿(很重要所以我重複了好幾次了)

但是這罐24H精華乳完全顛覆我的刻板印象,真的是覺得非常厲害



IMG_5989


IMG_6703





這次使用的產品都還有得過彩妝保養品的獎項呢!!

IMG_5991









一次按壓一次就可以按摩完全臉

如果真的是非常非常乾肌的人,才會建議按壓兩次的量

IMG_6708







全臉就分量抹上24H精華乳,接著再慢慢的、輕輕的按摩推開就可以了

讓我很驚艷的是,24H精華乳在按摩的時候會明顯感受到它的潤澤感

但是不會不好推開,可以讓我享受按摩的樂趣

不過吸收卻是很實在,這邊的很實在不是指很快吸收

而是會慢慢的吸收,但是最後卻不油膩,反而讓肌膚透出一種潤澤的光感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的乳液有這麼厲害的呢

IMG_6710

IMG_6711

IMG_6717








通常我的按摩步驟就是拉提、淋巴、眉骨、兩眼中間

全臉抹勻按摩之後,再往肩膀的地方稍微帶下去這樣



page1

page2








最近的膚況算是穩定許多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這三罐唷︿___________︿
 
寶佳美官網:http://www.wandfor.com/
 
 
 
 


IMG_6729

IMG_6734

IMG_6730

IMG_5999


 
(本篇文章已送審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11666號)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