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41
 
 
 
 
 


大家最喜歡的保養品是什麼?

就像化妝品一樣,有些人是底妝控,有些人是唇妝控

對小5我來說,我最執著的保養品非晚安面膜莫屬啦


因為最近熱愛按摩油類,但是單擦放著隔天早上起床會出油

所以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我就加上了晚安面膜,因為真的很方便

簡單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像晚霜一樣塗上去,睡覺就好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平常回到家已經累到不行,說實在的,要不是為了瘦小臉我才不會這麼認真按摩

但是懶女孩真的有福了

如果最近膚況不太好,疲憊黯沉無光又粗糙乾燥到不行,可是就是忙到沒空保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晚安面膜新歡-Freeman洋甘菊哈密瓜晚安熬夜面膜

針對忙碌的上班族及操勞的家庭主婦們,真的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睡覺前塗抹在臉上,然後好好睡一覺

早上醒來肌膚就會變得水嫩飽滿,就是這麼簡單喔

 
 


SAM_0502








小5我是Freeman的愛好者

之前也很愛他們家的泥膜,不過泥膜需要水洗,晚安面膜卻不需要唷


SAM_0658









而且在美國,洋甘菊哈密瓜晚安熬夜面膜一上市就有很好的評價

而且是連常常飛來飛去的空姐也都愛用的晚安熬夜面膜喔

裡頭有哈密瓜、洋甘菊、維他命E、玻尿酸、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蘆薈萃取...等等

敷上去之後就像睡了8天好眠,一覺醒來肌膚光澤明亮,飽水剔透,宛如少女美肌 !

SAM_0476

SAM_0478





 
 
 
 
 
 
 
 
 
就連我的學妹空姐也很愛用喔
 
 
 
 
 
 
 
 
 



擠出來是有點像是乳霜的感覺,但是很好推勻推開

敷上去之後要在臉上按摩也是沒問題的唷

跟一般的晚安面膜不太一樣

洋甘菊哈密瓜晚安熬夜面膜是屬於高滲透滋養+隱形鎖水膜,給肌膚完美修護

不油不粘膩,可以快速滲透吸收,並且不會弄髒枕頭,

因為是專為睡眠修護所設計的,所以挑選高滋養、高補水及可提升肌膚明亮度的好成份.


SAM_0481

SAM_0484

SAM_0485

SAM_0517

SAM_0525








通常敷上晚安面膜之前我都會按摩臉

因為我太容易水腫,很討厭早上起來臉圓滾滾的

所以晚上都會花個三到五分鐘按摩

我會使用臉部保養油,順便讓換季時乾燥的肌膚再多一點點的滋養


SAM_0661

SAM_0509













大概擠出5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敷全臉

因為我通常洗完澡就會完成保養程序

不過沒有那麼快去睡覺,因為我還有寫稿人生

所以我會敷的厚一點點,反正在忙碌的時候面膜就會吸收了

SAM_0639

SAM_0642

SAM_0644










在臉上抹開的時候,可以稍微的按摩一下

如果要讓晚安熬夜面膜效果更好更明顯,建議使用前可用去角質霜,去除老廢角質,然後再使用晚安面膜,加倍面膜吸收效果

但去除老廢角質,視每人肌膚狀況定期使用,不可天天用唷



SAM_0647

SAM_0648

SAM_0650









另外擦完臉上也可以帶到一點點頸部肌膚

取用適量勻抹於頸部,馬上就形成一個隱形的保濕頸膜,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可局部保濕並淡化頸部小細紋及乾紋,也是很好的保濕救急品.

SAM_0654

SAM_0657









建議要睡覺前擦的女孩就不用像我一樣用量這麼多

輕薄的擦就可以去睡覺,這樣好吸收也不會沾到枕頭


SAM_0529

SAM_0540










像我擦完過了一陣子

我都沒有擦掉或是洗掉,晚安面膜就這樣在我忙碌的時候悄悄被吸收了

不過可以看到眉毛的部份可能擦的比較多一點,所以還是稍微有點白白的

吸收之後肌膚表面不會黏膩,早上起來就正常洗臉就可以繼續早上的保養程序囉



SAM_0666

SAM_0668

SAM_0669







 
 



最近比較乾燥,晚上回家都會兩天敷一次 洋甘菊哈密瓜晚安熬夜面膜

懶人保養絕對要一起來試試看唷
 
 
 
 
Freeman空姐愛用晚安熬夜面膜買1送1(5款任選)
 
 


SAM_0508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