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49




姐姐妹妹一起敷面膜~

大家保養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揪身邊的人一起呢?

因為夏天的時候接觸了兩個面膜品牌,讓我開始比較放心使用片狀面膜

所以我放了一些在家裡,每個週末回家就會揪媽咪一起用

 
 
 
 
 
 
 
 


這次嘗試了新的面膜品牌[Kalistor凱莉絲朵

會決定要試試看是因為煥膚面膜很適合我的膚質



SAM_1645







其實我的肌膚真的讓人困擾,就是在秋冬依舊會長痘痘阿

因為秋冬之際,空氣中水分較少,易引起肌膚水分流失,造成肌膚油水失衡,

因而引起廢棄角質堆積,然後毛孔內的細菌就會大量滋生,因而造成周邊皮膚發炎反應,生成粉刺&痘痘

冬天的冷風拍打在痘痘上面真的是痛不欲生阿(哭)



但其實我很少每天使用抗痘產品,因為其實

一般抗痘產品中皆含酸性成分,造成肌膚角質層變薄,因而會引發敏感肌的過敏反應

我就是又敏感又容易長痘的難搞肌膚阿(攤手)




Kalistor凱莉絲朵煥膚面膜,裡頭有P113+胜肽精粹

是來自人體中擁有抗菌活性的氨基酸,所以大幅減低過敏反應

敏感肌就比較可以試試看


SAM_1642

SAM_1643

SAM_1644









一盒裡頭有五片,跟我用過的面膜差不多份量

Kalistor凱莉絲朵煥膚面膜還有Q10、銀杏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及金盞花萃取液

當然還有我敷面膜最需要的玻尿酸,為冬季乾燥的肌膚加強一下

當然,低敏配方就不含傳統的水楊酸、硫磺粉、過氧化苯等化學成分囉


SAM_1646

SAM_1647










面膜非常的輕薄且有彈性

採用的是MIT台灣製造的高密度蠶絲材質

薄如絲綢,讓面膜與肌膚完全服貼無死角

讓面膜裡頭的精華液更好吸收


SAM_1736










因為真的很輕薄,所以前後都有面膜紙支撐著

使用的時候要先把白色珍珠膜撕開,對準臉部放上去

對齊之後再把藍色隔離紙撕開,確認一下位置就可以囉


SAM_1731



列印
 










我幫表妹敷的比較成功

面膜真的很服貼,而且就算動來動去也不會輕易脫落

雖然我表妹肌膚很好,不太會長痘痘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小粉刺

一般肌膚也是可以敷Kalistor凱莉絲朵煥膚面膜,當作低敏無負擔的面膜也很適合喔
 

SAM_1742

SAM_1758

SAM_1760






像是我這種敏感痘肌,就是最適合煥膚面膜了

因為一般太刺激的酸性抗痘成分讓角質層變薄除了減低肌膚防禦力外,也易造成鎖水力下降。

面膜特別添加多種植粹精華,在深層潔淨毛孔的同時也顧到肌膚水分與彈性。

SAM_1751


SAM_1756

 

SAM_1752

SAM_1748






給大家看一下敷完面膜肌膚

其實我鼻子旁的肌膚毛孔滿明顯的,但是一敷完真的覺得有棒棒欸

說真的,其實一開始我敷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但這不是沒有用的意思喔

因為一點都不像以前敷抗痘面膜般有刺激感呢




SAM_1770

SAM_1772

SAM_1763











我大概兩~三天敷一次Kalistor凱莉絲朵煥膚面膜,其他天我會搭配晚安面膜or凍膜使用

最近雖然天氣乾燥,加上打完飛梭更乾燥

但是這樣持續保養,白天上妝的時候,妝感就服貼許多,而且也不太會卡粉



CIMG0335

CIMG0371

CIMG0442

CIMG0450





面膜哪裡買?  http://www.kalistor.com/ 


這次會送給大家一盒面膜,沒錯,是一盒不是一片喔

抽獎資訊在粉絲團,大家記得接收通知才不會漏掉囉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