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82



因為剛從韓國回來,有好多事情要處理,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我真的好討厭整理行李阿,看到就覺得很懶(被打)

所以其實我隔天就馬上把伴手禮趕快送出去,剩下的再慢慢拍照XD

 


因為體力不支,所以今天也是來篇短篇穿搭給大家

來聊聊最近新入手的單品,剛好這天全身有一半是沒有跟大家見面過的新玩意兒

就讓我好好來聊聊吧




SAM_1895









首先先來介紹這個CHENSON的新包包

其實我不愛大包包,但是因為最近出門拍照,往往大包小包,就是會忘了相機

所以後來我還是會帶著大包包出門,再把單眼裝在裡頭一起走

這種時候我就可以愛上大包包,但是因為我的包包內容物很無聊,根本是個漢子XD

導致沒有單眼的時候裡面一整個超空(苦笑)


SAM_1901

SAM_1976






簡潔的白色,因為我沒有白色的包包,所以才選擇它

因為設計很簡單,無論是學生、上班族,不限身分不限年齡都很適合

不過我私心覺得,最上頭如果可以多做個拉鍊會讓人更安心

夾層很多,不會讓人把東西放的很亂
 


SAM_1937

SAM_1939

SAM_1940

SAM_1956

SAM_1980











第二個新單品是二手拍當天跟小閃、Stella一起買的藍色小精靈棉衣

有點寬鬆的大T-shirt,非常適合我的風格

入手之後愛不釋手,好想要每一個搭配都穿上他(笑)

除了單穿之外,裡面加上一件襯衫也很適合喔

外套是很久以前在日本古著店買的,到現在還是很愛穿

SAM_2003

SAM_2011

SAM_2012












比起Skinny,我還是喜歡有點寬鬆的褲款

最近有比較認真在找適合我的Skinny,因為我冬天上衣太多很厚重的

下半身還是想要把優點顯現出來

直條紋老爺褲很可愛,而且不會太過寬大,讓比例變的不好


搭配上前陣子新買的adidas,非常的休閒自在

我最近根本就是球鞋控,出國前在周年慶買了雙Skechers,在韓國又買了雙adidas

現在又很後悔我在韓國為什麼沒有買Reebok,苦苦找尋ing


SAM_1994

SAM_2024










這天的LOOK很休閒自在,也是出國前跟朋友見面小聚很適合的搭配

希望大家喜歡囉:)


SAM_2000

SAM_2016
 
 
 

單品資訊

小精靈棉衣:QUEEN SHOP

條紋褲:QUEEN SHOP(http://goo.gl/qeAokh

包包:Chenson(http://goo.gl/l3gfe4

外套:日本古著

棒球帽:淘寶

球鞋:adidas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