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23





今天阿五要化身為小記者來跟大家分享我去韓國前參加的一場校園活動

也是參加完活動讓我很想要去買來試試看的一款面膜

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面膜,讓大家現場都紛紛一起來敷臉吧

一起來看下去吧~
 
 
 
 



IMG_0010








這天的主角就是外包裝超Q的 KOSE BABYISH 嬰兒肌保濕面膜

一共有三款

嬰兒肌玻尿酸潤澤面膜(粉色)嬰兒肌維他命C透白面膜(白色)嬰兒肌膠原蛋白光澤面膜(黃色)

這天除了面膜分享之外,意外的也遇到了我的好朋友到現場分享彩妝技巧喔
 
 
 


IMG_0002

IMG_0006

IMG_0008











BABYISH面膜 我覺得很特別的他是一包裡頭有七片,剛好是一星期的份量

跟一般的片狀面膜不一樣,它算是半裸包裝,所以打開裡頭就是七片面膜疊在一起

剛剛好一星期用完很新鮮,如果是太多片的包裝,擔心用久了就比較有灰塵跑進去之類的





這天也有三位來賓要跟大家分享他們如何乘坐時光機,敷出BABYISH嬰兒美肌的心得

大家光看照片,可以把兒時舊照與現在的美照連結起來嗎?


IMG_0013












第一位登場的大家猜得出來是誰嗎?

 小5我覺得她BABY時期的照片跟現在的五官就很像了耶~其實滿好猜的唷!



IMG_0023

IMG_0025






鏘鏘~答案揭曉

第一位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CHOC雜誌的總編輯-牛牛



其實三位裡頭我最想要聽到的就是牛牛的心得

因為小5我也是易敏感肌膚,通常片狀面膜都是我拒絕往來戶,

用到適合的我就會一直用,很少嚐試新東西



牛牛這天膚況看起來非常棒,很有光澤

她說她也是易敏感肌,但是用了BABYISH非常適合

特別是化妝前花個5分鐘敷面膜,妝感就會特別棒

聽完牛牛的介紹我當下就決定回家我就要去買來試試看(笑)

IMG_0027

 








第二位登場的是大學生了沒的寧寧

本人非常的清秀可愛,而且年輕真的好好喔(戳)

素顏一整個都不像素顏,皮膚一整個很棒耶

大家覺得她小時候跟長大像不像呢?


IMG_0034

IMG_0038






寧寧在粉絲團也有跟大家分享他使用BABYISH的心得唷

寧寧的需求就是保濕+美白,她說在敷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的保濕度很夠,沒有添加香料,也沒有刺鼻的香味

敷完後感覺肌膚回復如babe一樣,而且上妝也更服貼,讓底妝更自然



發現大家都很喜歡在上妝前敷面膜

這點小5我也要筆記起來,因為我早上如果有洗臉就很不錯了啦(喂~)


IMG_0041








第三位豋場的是我的好朋友-觀玲老師

相信常看美妝節目的朋友一定對她不陌生

之前跟觀玲老師一起參加節目錄影後,又常常在路上巧遇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覺得距離很靠近(疑?我是在演哪齣小劇場?)



IMG_0043

IMG_0046

IMG_0052





觀玲老師這天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保養的知識

也跟大家分享了每天只需5-10分鐘便能擁有透明感且富彈性的肌膚


因為BABYISH採用日本國產棉花,所以面膜很厚實且柔軟,而且敷的時候服貼,讓肌膚更水嫩透亮

裡頭又特別添加了胺基酸與甘油,讓敷完的精華都能鎖在肌膚裡頭



其中最吸引我的部份

就是BABYISH以純淨肌膚為訴求,重視溫和配方,堅持『無添加6配方』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乙醇)˙無介面活性劑˙無矽靈


IMG_0053

IMG_0012













觀玲老師現場也幫寧寧來敷上面膜

大家可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KOSE BABYISH 嬰兒肌保濕面膜設計成一包有七片

那我可以天天敷嗎?(舉手提問)


觀玲老師說基本上是可以天天敷,因為嬰兒肌保濕面膜成分很簡單,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但是如果本來就已經知道自己是易敏感肌膚,那就還是兩天~三天敷一次就好

是的,我本人就是秉持著這種原則,片狀面膜大概兩天敷一次

其餘時間我會敷凍膜或是晚安面膜



IMG_0059

IMG_0060

IMG_0064


IMG_0069

IMG_0078












現場的女大學生也開始卸妝敷面膜

其實大家都青春無敵,卸妝前後根本沒有不一樣拉


IMG_0063

 

 

 
每一桌上頭都有面膜,其實看他們敷我也好想要敷

不過因為我之後還有工作,且沒有帶化妝包出門

所以就只好回家再試試看了
 

IMG_0085

IMG_0086











這天也有個小實驗

就是測試面膜精華液的吸收程度

兩個海綿寶寶都是乾的,現場因為大家都忙著敷面膜,就由小5我來做實驗

當我把兩邊都滴下去之後,大家都嘖嘖稱奇,因為吸收程度真的不一樣喔

BABYISH吸收的超級快速

大家想要成為嬰兒肌的首要步驟,就是要肌膚集中保濕,深層浸透肌膚底層。



IMG_0087

IMG_0092

IMG_0093












最後一位登場的就是小5我的好朋友-波痞

相信大家都對波痞的仿妝印象深刻吧

這天她也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她的化妝技巧

也幫原本素顏的寧寧趕快上個自然的BABY肌彩妝


IMG_0102

IMG_0105

IMG_0110








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KOSE BABYISH 嬰兒肌保濕面膜囉

大家想要嘗試看看哪一款呢?

我自己最想試試的是嬰兒肌膠原蛋白光澤面膜(黃色)

因為小5是時候需要好好補充一下了(哼)




IMG_0015




 
小5常在這裡出沒  Follow me on ... 
 
 
 
♥Instagram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