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7 




今天的文章是我們女孩限定(笑)

不過其實我覺得男孩也是需要來看一下

因為我身邊的男性,其實最討厭碰到女朋友或是女性友人的時間,就是生理期的時候了

因為他們對我們好朋友來的時的痛苦完全束手無策(攤手)
 
 

有時候我們發起脾氣來完全是沒有理性可言,就連他們問一句:「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我們都會怒回:「看我這麼痛你難道不知道你該做什麼嗎?」

完全於事無補阿(遠目)






小5我以前年輕力壯,生理期來基本上都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小腹脹脹的不舒服,而且只限第二天,其他時間根本就活蹦亂跳一條龍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許也是我自己太常喝吃冰的喝涼的

這一兩年其實生理期第二天會痛到嘴唇發白,整個人虛脫無力

雖然只有一天會不舒服,但是如果碰到重要的日子就會很麻煩了阿


 

IMG_1240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小5我這陣子的小秘訣「賀必容」

幫助改善經期不適、缺鐵性貧血的內服液



因為根據統計,多數的女性都曾有過經期不適的經驗。


經期不適的症狀包含腹部疼痛、腰酸的情況,可能還需要臥床。


之前有的男同學還不懂為什麼女生會這麼不舒服,真的跟生小孩一樣,讓你痛一次就會知道有多難受



IMG_1158

IMG_1178









一小盒有六瓶,一瓶50毫升

瓶蓋上頭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大小適中,放在包包裡頭也很方便唷


IMG_1160

IMG_1209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這樣賀必容要什麼時候喝呢?

生理期的時候不能喝!! 生理期的時候不能喝!!  生理期的時候不能喝!!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賀必容是在經期過後喝的唷!!

每日兩次,每次一瓶,飯前空腹服用,開封後單次使用完畢。



另外另外,懷孕婦女或有懷孕打算者,在使用前要先諮詢醫師,

還有授乳中婦女也不建議服用唷


IMG_1161

 










  小5我在經期結束乾乾淨淨之後會喝六天左右

有時候覺得當女生真的是很辛苦阿!!!




 

IMG_1176












賀必容喝起來甜甜的很順口,一口氣咕嚕下去就喝完了

賀必容不是速效藥,所以不是一喝完下腹就會不痛

小5我也是喝了一陣子才比較改善生理期腹脹痛的狀況

所以要從日常做起,而且還需要日積月累的唷

不過我在喝的時候,也有盡量少喝一點冰的飲料

這樣也是對自己身體比較好唷



 

IMG_1223

IMG_1232










就算是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平常放在包包裡頭也不佔空間

記得只要飯前空腹喝就可以囉

我知道很多女孩都有好朋友來的時候卻一點都不開心的狀況

所以大家要從平時就多點耐心

對自己BODY NICE一點,重要時刻它也會友善的回應你唷



IMG_1403

IMG_1168





賀必容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以「指示用藥」上市,

可在有醫師、藥師駐點的醫院、診所、藥局、屈臣氏、康是美等地販售,

不受限於醫院處方用藥

大家想知道哪裡買打免費電話:0800-013-885 詢問囉!!


更多賀必容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herbiron.com.tw/product.php



賀必容口服液 衛署藥製字第057846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3153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如有問題請洽詢藥師或醫師

 
 
 
 
 

 
◆小5常在這裡出沒  Follow me o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