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5




等了一陣子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光療了!

這次的光療,小5我是在隱舍SPA做的唷,新年新氣象:)

因為第一次在隱舍做,我想要等等看,看一下光療維持得怎麼樣,再來跟大家分享。




隱舍除了身體療程之外,也有美甲光療,是能從頭到腳搞定的DAY SPA, 
 
美體放鬆、美甲一站式,也不用東西南北區的跑啦。

剛好前陣子在隱舍做完SPA之後,就決定到這邊來試試看,

因為聽說BECCA老師非常的厲害,Vogue、美麗佳人、蘋果日報常常都有她的作品,
 
ELLE的時尚編輯自己的穿搭介紹,也會看到Becca的大作。





美甲區一隅,

有滿滿的指甲油,還有舒服的椅子。
 
Becca老師說:指甲油的顏色,她都可以用光療調出來。擁有「絕對色感」,顏色搭配難不倒她(笑)。


IMG_0135

IMG_0134













這天我很快就決定好要作什麼款式,

也是走一個一切都交給BECCA老師的狀態(笑)

不過老師會跟你說概念大概是什麼,然後再開始動工,

這次我的概念就是用日本專利的砂糖膠,混著豹紋花樣,以及酒紅色調唷!


IMG_0136

IMG_0138













BECCA老師的動作非常之快,從卸甲到畫完整個光療的時間讓我很驚艷,

而且她還讓我一直在那裡玩手機動來動去的XDDDD 但絲毫沒有影響到她的進度。


這次的光療看似很簡單,

但根本臥虎藏龍,細看之後就會發現其中的巧妙之處唷!
 
 
連我對光療的觀念也跟著升級!比如說:卸甲後,Becca先細心上了指緣油,再做指面、甘皮的修整,
 
觀念是:如果修磨乾燥狀態的硬皮,有可能把好皮壞皮一起去光光,
 
先讓指緣得到滋潤,再細磨,修出來的指緣更柔膚平滑唷。
 
接著,來看看這次功力藏在細節裡的光療吧。



IMG_0148

IMG_0147
 
 
 
 
 


這次的形狀BECCA老師幫我修的是方圓形,長度就是最短的長度,Becca老師是「修型狂」呀,
 
十隻手指頭從各個角度看,指甲形狀一模一樣!雙手也變得好有質感又修長,完全讓光療完全大加分唷。


IMG_0150


 
 
 

豹紋底下是砂糖膠,細看就會看到那像是純淨美好沙灘的顆粒感,

重點是這樣搭配上豹紋,會讓線條的邊緣稍微變得有點不規則,兩者配合之下非常的好看。



 

IMG_0151








琥珀感的酒紅色,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遠看只會以為是有點透明感的酒紅色,但近看才會發現厲害之處。

我在旁邊看著BECCA老師畫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威能啊,

隨便勾勒個幾筆就完成了這樣有層次感的琥珀暈染,真的是讓人心醉之美。


因為其實豹紋跟琥珀暈染都滿有特色的,所以就不層層疊疊再放上裝飾,

只有一指加上了特色排列的鉚釘,讓光療更立體。



IMG_0154

IMG_0401

IMG_0810


IMG_0807
 
 
 
(再度拉近看,光療的形狀好重要呀,連我自己做完都會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
 
這次修的比較短,指型又好適合我的手,

所以即使現在已經一個月了,還是很好看,不會覺得太長,打電腦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很干擾。



IMG_0762

IMG_0764

 








 重點是我跟BECCA老師說,不管做什麼顏色,我都希望指甲顏色很襯膚色,很顯白,

BECCA老師說顏色都可以調得出來,不用擔心!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真的是讓我超級喜歡的,怎麼樣看手都好白好好看喔。


IMG_1056

IMG_1070

IMG_1065





這次的砂糖豹紋&酒釀琥珀大家喜歡嗎?
我現在已經很期待下次要作什麼新圖案了呢~大家有想要建議的嗎?
 
 
 
小5我的光療在這裡做的喔

隱舍: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02 2707 1923
 
 
 
 
 
 
 
◆小5常在這裡出沒  Follow me on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隱舍 美甲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