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4





夏日美白不卡關,你的美白功課做好了嗎?


前一陣子受邀參加了L'Oréal Paris的美白新品上市記者會,

這場活動不只要跟台灣的女孩們介紹大家最在意的夏日美白秘訣之外,

還可以見到L'Oréal Paris這次的新代言人唷! 讓小5我超級期待的!


IMG_2589








大家知道在台灣有70%的女孩想追求美白透亮肌,

可是統計下來,只有16%的女孩滿意傳統美白產品的效果,

真的是太讓人失望了。


其實因為小5我本身底子比較白,雖然一直都有在用美白類的產品,不過都是走一個長時間的路線,

不過L'Oréal Paris推出的新祕器,就是讓你從這一秒開始,美白不用等唷

那我們就開門見山來看看今天的兩位主角產品的身影吧!



IMG_2594

IMG_2596








已經見到今天文章的主角了,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L'Oréal Paris這次的新代言人是誰呢?

L'Oréal Paris的代言人都會讓人印象深刻,像是范冰冰、李冰冰、阮經天,

這次的代言人也是重量級來著,大家看身影有猜到是誰了嗎?


IMG_2642








鏘鏘,就是台灣歌壇天后-蔡依林耶!

當天看到本人真的是超級漂亮身材又勻稱的恰到好處。

奇蹟美白系列是Jolin代言的第一樣產品,所以這天她也親自到現場跟大家見面唷!


IMG_2643

IMG_2662

IMG_2685








大家可以看到Jolin的肌膚也是非常白皙無瑕的呢,

據Jolin的御用彩妝師透漏,想要創造出跟Jolin一樣的亮白無暇美肌嗎?

只要放在保養最後一步,底妝就會更透亮,

而且用量超級省,米粒大小用量,就能全臉使用,

如果想要讓肌膚更立體,眼周提亮,全臉更明亮唷!



IMG_2695

IMG_2702









這次推出的兩支主角很簡單,讓大家日夜都可以使用!

「奇蹟美白日霜」&「奇蹟美白眼霜」

顧名思義,日霜就是在白天使用的,眼霜就在晚上繼續接力美白不斷電囉



這天也請到柳燕老師跟大家分享她使用這支「奇蹟美白日霜」的心得&小秘訣,

大家可能一開始都跟我一樣,有很多疑問,所以這支日霜到底是保養品還是底妝呢?

這天在會後我們也有幸運的機會,再次跟柳燕老師確認一次我們的小疑問,

相信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應該也會有一樣的小問題,就讓小5把Q&A整理給大家吧!



<問題一>

小5:「柳燕老師,想請問一下,早晚都可以使用嗎?」

柳燕老師:「因為是日霜產品,有防護功能,所很適合白天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

能兼具美白保養、明亮膚色、和日間防護功能,是一款快速方便的全新美白保養品唷。」
 
 
 


<問題二>

小5:「是否要卸妝?」

柳燕老師:「跟防曬產品一樣有自然提亮效果,因為有防護功能當然晚上也要卸妝。」
 
 
 

<問題三>

小5:「既然要卸妝,那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呢?」


柳燕老師:「這是一款兼具瞬間透亮和持續美白的美白保養品。

Loreal Paris 獨家瞬白科技,能立即感應膚色,自然提亮增加光感。

但不具粉體沒有遮瑕功能,但是膚況好的時候單擦就能讓肌膚明亮自然有光澤。」
 
 
 



IMG_2628

IMG_2633

IMG_2636

IMG_2640



 







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跟小5我一樣躍躍欲試呢?

我真的覺得這次L'Oréal Paris真的是太了解女孩的心情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美白至少一個月,才會看得出效果,

但是奇蹟美白日霜,同時含有專利亮白因子與高濃度維生素CG成分,能夠立即提升肌膚表面白皙度,

另一方面,同時又能有效瓦解黑色素,使得肌膚能夠由內而外持續透白,真的是太造福大家了阿!



IMG_2719








這天也遇到很多部落客好友們,他們也是很期待回家試試看!!

IMG_2730

 

 








接著就由小5我來親自體驗看看,這次的奇蹟美白系列給大家看吧!

此乃素顏一枚,約打完第一次皮秒雷射後,還在使用美白產品安全範圍期間。

原膚色算是偏白,但因為長痘痘有紅色痘疤&凹洞(已跟大家講過N次)



IMG_2770








首先先來看看夜間保養的部份,我會把奇蹟美白眼霜加進去保養步驟裡頭,

奢華的絲柔乳霜質地能在細緻眼周化為絲光薄膜,使眼周膚色更顯淨透明亮。


IMG_2778-tile








裡頭也是很厲害的有添加「超獨創光感柔焦科技」

賦予肌膚雙效瑩白因子,立即美白。

另外因為含「維生素萃取物」幫助淡化眼周暗沉、眼部細紋,

改善眼周問題,讓眼周肌膚持續白皙緊緻。
IMG_2800








質地非常好推開,而且好吸收又不黏膩,

這支眼霜非常讓我喜歡,推開還有小小的時間可以稍微按摩很棒。


IMG_2802

IMG_2804







通常我會點在下眼周,然後再按摩全眼附近,

另外也會點一些在法令的周圍,想說稍微按摩看看會不會比較透亮滋潤一點(笑)

這支眼霜味道也很清新舒服,特別適合熬夜的晚上使用,即使隔天起床也不浮腫暗沉喔



IMG_2809

IMG_2813








不過我相信大家最想看的就是奇蹟美白日霜,

到底可以怎樣超越傳統美白保養吧?


IMG_2824

IMG_2774-tile










它是水感乳霜質地,輕抹間肌膚立即白皙煥亮,日復一日由內綻放美白新階段唷。


IMG_2788


IMG_2791









這支美白奇蹟日霜,我覺得非常適合各式各樣膚色的女孩,

因為它的亮白並非死白,而是L'Oréal Paris運用全球保養獨家的瞬白科技感應膚色,

使肌膚瞬間提亮,立即提升肌膚表面白皙度。

意思就是不管是怎樣的膚色,它都會隨著你肌膚的原本色階,再提亮,並非單一色號的死白樣子唷!



小5我的手算是滿白皙的,所以其實對比不明顯,但其實是非常自然的透亮

不過等等我會給大家看強烈對比(笑)

IMG_2792

 









接著就來試在臉上,

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明顯看到我的膚色不均肌膚,瞬間亮白了一個色階!

而且非常的保溼,之後接著上妝也不會乾乾卡粉唷

IMG_2832

IMG_2838







 如果是膚況超級好的女孩,擦完這支我覺得就可以出門了!


但是建議還是要再擦防曬比較好,畢竟台灣的太陽太毒辣了,美白就是防曬的根源唷!

給大家看一下我肌膚提亮後而且還有稍稍修飾的感覺,

原本的毛孔&小紅疤雖然還是看得到,但比起原本好很多了唷。



大家可能現在的焦點會被瞬間亮白給吸引,但它是瞬間讓你膚色變亮,

但真正會留下來的美白還在悄悄進行中,所以要非常有耐心的持續的擦它,

因為奇蹟美白日霜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不僅能達到美白的效果,也能有效防止斑點生成。

98%消費者見證持續使用4周膚色明顯亮白2色階,僅僅2周就能感受臉部斑點明顯淡化唷。



IMG_28361






 








 








大家看完文章是不是很想試試看呢?

今天小5也要送給大家好康囉!
 
 


只要分享這篇文章到FB,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

這樣就有機會抽中奇蹟美白日霜唷~總共有三個名額^^

想更了解就到萊雅的網站看看吧:http://www.lorealparistw.com/miraclewhite2015/
 
 
 
 

IMG_2721

Bloggers




 

◆小5常在這裡出沒  Follow me o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